街声大登陆三进魔都,我们的征途是音乐和上海

2019/08/26

街声大登陆办了三年,每年都会来到上海,层出不穷的新乐队似乎很符合东南沿海给人的感觉,生生不息,始终热闹,守着发达的航道,年轻人永远有路可走。

2017年、2018年街声大登陆上海站,和平和浪、黑屋乐队、ZC木兰、CICI、Nerve Passenger……街声与诸多年轻乐队、音乐人共同完成两场精彩现场,而之后的简单生活节、《乐队的夏天》也都有他们的身影,各自的巡演也在陆续发力中。

今年街声大登陆和乐夏巡星计划联合,南京、杭州、义乌、泉州,不同城市的5支乐队从80多组音乐人中脱颖而出,聚集在此,他们有着相似的南方温柔气质,但各有各的强烈个性。摇滚搭配HIP HOP,迷幻杂糅自赏,蓝调与后摇齐飞,跳出风格边界,年轻乐队驶向广阔征途。

街声大登陆X乐夏巡星计划走入第三站,来为你心里的宝藏乐队加油,让他们离梦想中的舞台原来越近吧!

9月13日上海 MAO Livehouse

不可错过

WayLife生活方式

- 乐队成员 -

主唱/键盘:小武

贝斯/合成器:恩杰

鼓:D·D

WayLife源自WAY OF LIFE生活方式,就像是打破人们习以为常的生活状态,将音乐作为抒发内心的武器,尝试将电子融合后摇、HIP HOP、流行、沙发音乐、JAZZ等一些WayLife不擅长的音乐风格。

他方世界

 - 乐队成员 -

主唱:诸皓

吉他:杨雅强

贝斯:渔头

鼓:茅伟

他方世界,来自南京的另类独立摇滚乐队。

音乐上追求不入流的私人审美,以取悦自己排异当红为乐。歌词上以假大空的姿态,配合自赏类型的人声来阐述。传统摇滚器乐加上独特氛围BGM,有宣泄,有沮丧,不一定畅快,不一定平淡。

五味子

 - 乐队成员 -

主唱:真瑞

吉他:陈果

贝斯:弋天

口琴:阿囧

鼓:坤弟

2017年成立于杭州。 风格以蓝调为根基,融合传统摇滚乐形式,在广袤的根源音乐中汲取营养。五颗药丸,五种风味,五个各怀鬼胎的良民,把生活的酸甜苦辣七荤八素搅在一起,制成一剂猛药。而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跟着律动,一起摇摆。

二区六楼

- 乐队成员 -

主唱:芳馨

鼓:徐三

吉他:小熊

吉他:朋克

贝斯:小黑

小号/和声:铮子

键盘/和声:陈易

二区六楼成立于2016年3月,一支来自南京的Indie Rock乐队。二区六楼的成员都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起初,乐队没有排练的地儿,就借用了一位老师位于学校二区六楼的录音棚作排练房。“庞大”编制交叠出分明的层次感,小号一击即中,身心都跟着二区六楼飘走。

头烧The First Shot

- 乐队成员 -

主唱/吉他:林大

吉他:阿飞

贝斯:棍子

鼓:瓶子

当你闭上眼沉浸在头烧乐队创造的音乐世界中,你的脑海会浮现出一幅画面:你驾驶着敞篷野马行驶在美国的61号公路上,身侧的浪潮一波又一波的拍打着暗礁,清新的海风弥漫整个空间,还有远处的海鸥扯着嗓子嘶鸣。

9月13日 上海 MAO Livehouse

街声大登陆

让你听到明天的流行!

街声大登陆 x 乐夏巡星计划还在继续!

下一站长沙,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图片,了解街声大登陆 x 乐夏巡星计划

作者:冻梨

校对:11点

进入街声网站,试听街声大登陆X乐夏巡星计划上海站歌单。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