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声大登陆 X “乐夏巡星计划”,七城征选全面开启!

2019/07/22

这个夏天, “乐队”  成了最大赢家。

突然间,大众发现“原来中国有这么多好听的乐队”;

渐渐的,你身边的人开始理解你为什么玩乐队,还在问你,什么时候能在 Livehouse 看到你的演出,下一季是不是能看到你登上《乐夏》的舞台。

现在,机会来了。🎬

比起轻盈“跳水”,我们拼尽全力“大登陆”

 

街声大登陆  已举办过两季,有近500组音乐人,上传1500+首作品参与征选。这一批年轻音乐人从初出茅庐到 Livehouse 舞台、音乐节舞台,再到发行唱片,获得大批听众喜爱……

《乐夏》31支参演乐队中,盘尼西林、和平和浪、斯斯与帆、葡萄不愤怒、熊猫眼、麋鹿王国...... 几乎所有新乐队都参加过街声大登陆前两季的征选。

街声长期致力于为新时代音乐创作者提供扎根之地,与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全面合作,让音乐人持续创造出属于这个时代的声音。我们有最敏锐的直觉和最诚恳的内心,乐队的舞台表现和引发的热议都证明 —— 街声大登陆助你向世界发出声音

2019年街声大登陆 X “乐夏巡星计划”正式启动。无论是初生牛犊,还是资深乐队,参与征选,就有机会参与第二季《乐队的夏天》录制,让世界听到你的声音!


- 线上征选 -

上传街声网站三首原创作品,点击征选页面,选择三首作品即可参与征选。

- 线上评审 -

由街声、《乐队的夏天》节目组等专业评审共同聆听,投票选出每个赛区五支乐队。

- 线下展演 -

每个赛区的五支乐队将在当地 Livehouse 进行一场联合演出,《乐队的夏天》选手导演将现身每场演出,面对面和乐队沟通。能不能参加乐夏,就看你们的作品和表现了!

 

➀ 2000元演出费

➁ 一次街声专访

➂ 相关歌曲街声网站、App最新推荐

➃ 相关歌曲选入街声网站、App精选歌单

➄ 街声电台联盟播放作品

➅ 入选街声歌单打卡全国100+家地标性文艺空间

➆ 优先与专业经纪公司或街声旗下数字版权代理机构派歌合作的机会

➇ 单曲有机会收入街声即将发行的大登陆合辑

⑨ 有机会参加街声策划的简单生活相关系列地面活动(比如一票难求的“简单生活节”哦)

⑩ 有机会参加街声音乐视频节目的录制

 

 七城 X 五支乐队 X 十大独家利好

参与街声大登陆 x 乐夏巡星计划

 让世界听到你的声音,就现在!

进入街声大登陆 x 乐夏巡星计划线上征选,立即参加征选!

PS:在电脑网页端操作更顺畅哦~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