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生活还可以如此美妙,2018简单生活节成都站开幕了

2018/09/15

简单生活 初访成都

天府之国 人杰辈出

感恩天公作美 连日绵雨神奇般停下

宽阔的草原上 这里的氛围更加迷人

2018简单生活节成都站开幕了

音乐与生活原来可以如此美妙

在这里,每个人都装了双翅膀

齐聚Simple Heaven发散影响聚合能量

// 首日回顾 //

13:30 人杰舞台 Black Island 

一股清新自然的新声音为两天的成都简单生活节拉开了序幕,首先登台的是音乐征选的获选组合Black Island,一男一女双主唱搭档,唱着如《理想岛》这样妙趣可爱的歌儿,他们说:“理想岛是一个简单、理想的所在,就像今天这里的Simple Life。”让台下听歌的人儿也扬起笑容。

13:50 大地舞台 呆宝静 

火辣的辣妈遇上火辣的成都,久违的“少奶奶”瞬间点燃了这里的舞台,看到观众的双手在空中热烈挥舞就知道有多high了!她还与自己老公、顽童MJ116成员小春合作,《当我成了你》等多首新歌也在简单生活节惊艳首唱,为母则强,呆宝静根本没在怕的。

14:30 天空舞台 Mr. Miss 

一首《刚好》开场,用轻松的爵士乐把舞台构建出音乐剧的画面感,Mr. Miss让观众都沉醉在他们的旋律美酒中,慵懒摇摆。主唱刘恋“刚好”正是位地道的成都妹子,身穿红白格子连身裙的她台风优雅,眼神里流露出难掩的兴奋,“非常高兴回到家乡演出”。她透露自己儿时最常听电台,因此有个DJ的梦想,随后用DJ的口吻唱起了代表作《你怎么不上天呢》,还和搭档杜凯互相吐槽了起来,逗笑了大家。

15:10 人杰舞台 歪歪歪 

由街声大登陆推荐的歪歪歪是一位“神秘新人”,当天是她人生中第一次登上户外大型舞台,刚演出结束的好友Black Island更抢到第一排帮她加油。单枪匹马的歪歪歪毫不怯场,鬼马精灵的创作让人耳目一新,一首接一首奇异的作品仿佛铺开了一个童话世界,她成了向导,引着大家进去探险。

 15:10 大地舞台 谢春花 

 一把吉他,一抹微笑,青春俏皮的声线,谢春花在这个夏末秋初竟唱出了温暖的春风,让人们荡漾自在。新专辑《点心》中的众多曲目更是好听到不行,看台下一张张沉醉的神情便可知。

15:50 天空舞台 Yoyo Sham 岑宁儿 

 温柔的岑宁儿打趣地模仿四川方言,向观众介绍自己,并用歌声化作微风,吹拂着每个人心里追着光梦游的向往,全场大合唱《追光者》的感动一定会成为今天每个人心中永久的印记吧,毕竟前奏响起时,原本悠哉地坐着草原上的朋友们都忍不住站起来挥舞手臂。同时她还带来了《月亮见》《尽力呼吸》等多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曲目,几乎都是首次公开演唱,成都观众真是赚到了。

16:30 人杰舞台 张尧 

 两把提琴,吉他贝斯鼓,再加上标志性的口风琴,张尧的乐队配置颇为多样。他一开口就像是一道从北方小镇里走漏的阳光,照射在成都多日绵雨刚散去的柔风中,给相依相偎的人们送来一丝温暖。

16:30 大地舞台 顽童MJ116 

刚夺下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三场小巨蛋皆售罄的顽童MJ116,以势不可挡的张扬态度,带领全场一起狂欢,“这是顽童你知道的!”《生煎包》等多首经典接连奉上,包括兄弟本色时期的《迷途羔羊》《Coming Home》等名曲。他们还特别感谢了一些特别从外地飞来的“老乡”,没有他们的力挺,就没有今天的 Rap Star 顽童,最后顽童献上一首极为躁动的《Rap Star》,象征他们的十年奋斗,结束了今天的演出。

17:10 天空舞台 鹿先森乐队 

秋风十里下,鹿先森登场了,把温暖清新的乐章带到歌迷的耳边。经典的《春风十里》吹到了今日的成都,《我们拥抱亲吻相爱的人》同样动人心扉。更惊喜的是鹿先森首次公开演唱了新专辑里的《与我轻轻唱》,大合唱让主唱倍倍直呼感动,虽然歌里唱的是“十里春风无人再懂”,但倍倍却说:“希望今天的十里春风永远都会有人懂。”

17:50 人杰舞台 Stolen 秘密行动 

冷冽的电子曲风自成一派,蓬勃的节奏、活力的吉他、性感的合成器段落,实在忍不住要跳起来了。他们在傍晚时分向观众预告了接下来的夜晚会是多么精彩。

17:50 大地舞台 逃跑计划 

摇滚大团的气势果然不凡,从第一首歌《Is This Love》开始,歌迷们的尖叫欢呼就像他们激荡的音符般掷地有声。不在现场亲身聆听一次《一万次悲伤》《夜空中最亮的星》……你就不会知道那种直击心灵的力量有多强大!

18:30 天空舞台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feat. MC HotDog 热狗 

万众期待的他们终于出场!第一次到成都的彩虹合唱团以大家熟悉的“找钥匙”开场,终于让成都观众有机会亲眼看到团员们集体戴墨镜演唱的戏谑,和齐吹卡祖笛的震撼。《萤火虫》、《我喜欢》等作品更是如同恋爱应用指导般一首首响起,在秋意微凉的夜风中,让大家听到了彩虹不同的一面。

MC HotDog 热狗的出场将全场热度掀到最高点,彩虹与他重现了去年在上海简单生活节传为佳话的《春节自救指南》+《差不多先生》,如同火锅沸腾,烟雾缭绕,红油滚烫,花椒炸人,成都的观众全跳了起来,炸裂的说唱让人挥舞起手臂,全场气氛在双方的对飙中升至高点。

19:10 人杰舞台 荷尔蒙小姐 

荷尔蒙小姐延续了刚刚这个舞台上Stolen秘密行动带来的舞曲狂欢,光是乐队名字中的“荷尔蒙”就足以让人明白她们的音乐会有着强烈的感官刺激,果然燥动的台风没有让人失望,观众在这里再度充满能量,纷纷跳起舞来,好不欢乐。

19:30 大地舞台 MC HotDog 热狗 

MC HotDog 热狗绝对是今天最忙碌的音乐人,刚结束和彩虹合唱团合作的他又迅速登台,在大地舞台震撼压轴,能量仍然充沛,《Fly Out》《差不多先生》……不管你是不是说唱乐迷,这些经典相信你绝对都听过,甚至《五环之歌》这首现场少有的曲目都成为了今天成都的专属福利,就让血液中的Hip-hop基因熊熊燃烧起来吧!最后更迎来《嗨嗨人生》等一系列金曲再度炒热气氛,有热狗的现场注定是热血沸腾!五十分钟没有一秒冷场!

20:40 天空舞台 朴树 

他不需要过多的言语来描述,当他一开口唱歌,所有人都被带入他的世界,因为他就是朴树。《生如夏花》《平凡之路》……不论听多少遍,依然会在现场被这些歌深深打动,至真至纯的作品永远历久弥新。在演唱《旅途》时,他还分享说:“人生是一段很长的路,我还是会愿意拿我的人生做一次实验,如果有什么发现,我会再和大家分享。”

在市集,遇见美好的人事物

在天空舞台、大地舞台之间的草原上,私房生活、果实乐园、和乐市集正在绽放美好。和风细雨,伴随着川蜀大地湿润的空气,三五好友,载欢载笑,在草原上自在游走,一切都是那么惬意舒适。可别让这些美好的人事物轻易溜走,明天就将迎来本次市集策展亮相的最后10小时,各位观众记得把握机会~

初心 Café 

在特别呈现的初心Café,我们真的布置了一个青年“宿舍”,有床,有桌,有黑板,重现每一个人学生时期,那段青葱、充满对未来向往的岁月。在这里,几乎不停歇地会有“初犊现场”音乐时段,来自各方的青年创作人在这里唱自己的歌,期待你一同来聆听,近距离感受爱音乐的心。

街声 StreetVoice

初心Café的隔壁,就是街声StreetVoice摊位,这里共计有五项福利送给你!你不仅可以和部分音乐人亲密互动;与实体“街声波”合照,成为行走的专辑封面;在熊猫邮局明信片上印下简单生活节专属纪念章,并可现场寄出;下载街声App,还可获赠限定版纹身贴纸和“拍照神器”歌词卡片,在手机相机中留下属于你的简单生活记忆;还可以扫码领取“简单生活旅券”,获取百家好店专属优惠。

关于“简单生活旅券”:把100家风格好店独家优惠装进你的手机里,这才是货真价实的“购票福利”!

在成都,吃好与喝好是人们的共同追求,因此在JOY SPACE 京东无界零售快闪店中你可以看到吃货博物馆、击酒伞琴、成都酒吧地图、凉茶大缸等有趣的互动装置;另外在户外空间中,还有手作DIY体验区域,强调“手作”在简单生活中扮演的“Simple JOY”,连饶舌女神呆宝静都在表演后抽空到这里玩了“水拓印”技艺,做了一只迷你皮革JOY,留在现场和大家分享她特别配色的JOY。

如果你在这做完迷你JOY走进草地,会发现有六只放大版的JOY,分布在会场。这次简单生活节特别邀请来自包成都、香港、泉州和台北等六位涂鸦和插画艺术家:Gas、Chao、Xeme、Danny、Rookie和Nio,一同以生活为题,融入自身的城市经验,创作出六只别具一格的JOY。

八月底成都简单生活节携程旅行会员专属暖身专场上,歌手莫西子诗在表演的中场,不时和大家聊上几句关于旅行的话题,从他的家乡到台下观众的出身地,似乎都成了他有兴趣的旅行目的地。

此外,为了迎接简单生活节在成都首次展开,此次作为简单生活节系列出行领衔伙伴的携程旅行推出包含成都简单生活节一日票的两种旅行优惠套餐,其中有“三天两夜”以及“四天三夜”的成都半自助游,从机票、住宿以及景点全包的自由一站式服务,让你参加简单生活节,还能玩遍府城,感受天府古都的城市魅力!现在买还来得及!请点击下图预订:

你可能也有发现,现场有一处与森林和草地融为一体的“水光森林”展区,由自然系护肤品牌三草两木打造,以“水”的纯净为主概念出发;童年的纯真做辅线,用新媒体感应装置打造多维感官空间,创造出如“迷雾森林”的自然幻境;还有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合作,再现复古漫画小游戏,参与游戏还能拿到成都简单生活节限定的护肤礼品。

展览将水与童心的两种“纯”粹演绎极致,就是为了向所有的初心致敬,并且传递“乐简单,越自然的”梦想。在展区外的草皮还能看见以四川话写成的指引牌,在等待的同时,也顺便学学另一种方言吧!

就在面对人杰舞台右手边,很难不注意到这个沿树林而建,开着大窗的白色建筑物,而外边的红色底板写着几个字:“一平米的理想贩卖空间”。关于这一平米的理想,由轻时尚家电开创品牌——统帅打造,希望鼓励大家用小空间的风尚,点燃生活的大梦想,无需太大空间,也无需过多生活物品,而是应该用好每一平米,享受房子的每个小小空间,聚集成大大的简单幸福感。

此次助力成都简单生活节的金科地产,特别设计的柱状镜面以及全镜面场馆,以自然为师,结合了原生态、简洁与美好生活的核心概念,打造亦幻似真的“反观世界”。现场展出了金科多年来创新建筑项目,这些项目除了以城市、土地、自然资源与人之间的和谐共生为主轴打造,并传承了中式建筑的古雅朴质,创建出新中式住宅的典范,更与简单生活的“不忘初心”理念相呼应。

// 明日观众注意 //

挥别了今天的细雨,明天成都将迎来近期少有的好天气⛅。为以防万一,仍建议大家携带雨衣。场地的草原局部较为湿润,也请小心步行,建议大家穿着方便行走、防水的鞋具前来。

明日园区同样将于12:30开放入场,希望大家早早过来噢,这样不仅有充足的时间逛市集与策展,说不定还能碰巧听到某位音乐人彩排

至于尚未购票又想来现场的观众,请注意,活动现场有官方渠道提供售价为330元的单日现场票进行销售,请认准官方途径。现场售票处:1. 天府芙蓉园游客中心售票帐篷;2. 艺术村路停车场售票帐篷。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购买成都简单生活节门票

总票代:大麦网

单日预售:280元

单日现场:330元

两日套票:520元

🎤🎤🎤

☁ Simple Heaven ☁

2018 简单生活节 成都站

9月15-16日 天府芙蓉园

汇集美好的人事物

成都最快乐的两天

期待与你相会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

携程旅行

简单生活系列官方独家指定电商:京东

简单生活系列出行服务领衔呈现:携程旅行

简单生活系列自然护肤领衔支持:三草两木

成都站首席地产品牌支持:金科地产

成都站大会指定独家家电品牌:统帅电器

成都站指定酒店:费尔蒙  高新豪生  明宇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