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郑州站:我们在探索一个和中原音乐交汇的新可能

2018/03/13

街声大登陆进入第二季,就已经被业界认为是“最接地气的音乐征选”。

大登陆第二季将分四站进行,厦门站征选结束,名单出炉,现在正在预售早鸟票,点击文末二维码即可购买。

而郑州站线上征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截至今日,已经有36组音乐人、122首作品参加。以郑州为原点,周边地区音乐人正在迅速集结。

奔走相告吧,一个有如此多机会向全世界发出声音的征选,音乐人不应错过。而乐迷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做预知明日音乐潮流的先知!走起!

虽然街声大登陆每一站都以城市名称命名,但是周边地区省市的音乐人们同样可以踊跃参加,只要你们能够负担路费。来郑州感受下烩面胡辣汤,还有周边古老悠久的中原文明,这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用音乐和中原英雄交流促进,会不会激发出你全新的灵感?

众所周知,Blues是摇滚乐的祖宗,这种从大西洋上远道而来的音乐形式和美国民歌、古典音乐融汇贯通,慢慢生长发芽,发展出摇滚乐这一大片沃土。

是时候了,郑州周边省市的朋友们,和河南独特的风土人情交汇,会不会发展出中国音乐未来二十年的前景?

我们来看看,除了河南音乐人,还有哪里的音乐人参加了街声大登陆郑州站线上征选呢?

安徽代表

铅笔

就像温婉的徽派建筑一样,铅笔的音乐里洋溢着山水的灵秀,在这个95后音乐人身上散发着不同的味道,曾经在2017上海简单生活节初犊舞台演出的她,这回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作品呢?

Peace Hotel 和平饭店乐队

和平饭店乐队的音乐里少不了清爽的吉他,轻快的鼓点和未来感十足的电子音色。不过音乐之间,也有着一丝丝琢磨不透、抓不着的忧愁,和桐城派散文有着异曲同工的妙处。

京津冀代表

阿吉亚斯乐队

偌大的北京,是各路音乐人汇聚的地方。这支乐队融合了哈萨克族的传统和现代音乐,很值得一听。

我知道我失去你了

这支来自北京的乐队用了这幅暴风骤雨中的船当做头像,音乐中洋溢着懒散和失望,时不时响起的小号如同金色阳光。恐怕每一个在好几千万人口,节奏飞快的城市里生活的人,都会有同样的懒散和失望。

战斗街乐队

战斗街乐队,来自天津的一支流行摇滚乐队。坚硬的唱腔一如天津卫风雨之中屹立不倒的劲头儿。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河北的Dreamki,江苏的记忆碎片、吉林的高扬,山东的大辉,湖南的王亦山……如果你想听听这些音乐人会在郑州这片土地上结出什么样的果实,就继续关注街声大登陆吧!

别忘了告诉身边的音乐人上传!

校对:琉球


将参演街声大登陆第二季厦门站的四组音乐人全部揭晓,敬请持续关注街声官方微信公众号(ID:StreetVoiceCN)和街声官方微博(@街声StreetVoice),我们会陆续推出四组音乐人独家专访及更多幕后花絮,带你一起走进这些原创音乐新人的丰富世界!

演出预售票(50元)已上架,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购买。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