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继续:狠狠心动Vol.5: melonboii、家雀儿、后声乐队、浅灰、圭也

2023/09/05

转眼就是九月份了,是不是有点什么事情还没完成?没错,阔别两个月的「狠狠心动」系列演出还在继续!下一次活动定在9月17日,五组音乐人把你的“课余生活”填得满满当当。管他天气会不会转凉,管他是不是一场秋雨一场寒,春捂秋冻,心动起来!

狠狠心动SCHOOL CRUSH!

第五弹

时间:2023年9月17日 20:30 
演出阵容
melonboii
家雀儿
浅灰
圭也

后声乐队

阵容介绍

melonboii

主唱/吉他:桌子
贝斯:小妖

鼓:龙泽穷

少言寡语「TOWN-POP」3人团,2021年始于北京。敏感的心再三思索,混合流行乐和声、摇滚乐基底,点缀以氤氲电气,用带温度的声音和有画面的歌词提炼漂浮在寻常生活中稀薄的浪漫。2023年新作持续发行中,欢迎各大平台收听。

家雀儿

家雀儿乐队组建于2015年,因为主唱耿耿和吉他手于毛无意的一次约定,到贝司手欣子和鼓手小宏机缘巧合的加入,看似普通的四个人,每个人身上都带着一个故事,一份对音乐的执着,将乐队逐渐带入成熟。他们对自己的定位完全不局限于风格,不标榜自己同时也不希望被贴上一些浮夸的标签,只为写出有态度的音乐。他们认为音乐风格只是一种表达方式,如何用更好的风格来表达每首歌要表达的态度更重要。

浅灰

记录梦境/动物/谜语爱好者。2019年决定,以一把木琴为起点,要用音乐抓住生活中微小的瞬间。

曾经觉得音乐是偶然,瞬间的灵感会被保存下来;后又觉得音乐是必然,经得起考验的旋律才能流传。在偶然与必然之间反复横跳,直至精疲力竭;如今跳脱重围,只希望音乐是真诚的。

那些生活里的小情绪、某一个春风沉醉的夜晚、对宇宙爆炸的思考……它们的每一字都是我真正想说的。

圭也

曾经参与过多支乐队,但都因为无法熬夜和热爱国企良好的企业氛围慢慢放弃。但还是放不下根源音乐的他还是在三十岁的时候放下了鼓槌拿起了吉他,用一些来自美洲的节奏搭配着北京口音唱了一些自己小区周边的琐碎。

音乐风格放松又舒服,就像胡同儿里下午喝茶的街坊们谈论的家常,歌词也是三句离不开买菜和上班。

后声乐队

“谋而后起,掷地有声”

后声乐队在2019年成立于天津,由主唱兼吉他手刘天宇、风琴手曹皓翔、贝斯手付呈武、键盈手柳瑞姊组成。

后声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原创音乐,创作风格以温暖掺杂热烈的城市民谣与独立流行为主基调。内容在保证音乐性的前提下更加注重人文情感的表达。一面是城市洪流中的喜怒哀乐、一面是灯红酒绿的天马行空,以音乐为媒介纽带向听众传递最简单且厚重的情感共鸣。

狠狠心动 SCHOOL CRUSH!
征选时间:5月5日- 11月4日
后续演出时间及场次:
11月22日(小雪)
12月8日(BeatleCrush!)

@SCHOOL学校酒吧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