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心动SCHOOL CRUSH!」街声XSCHOOL学校酒吧联合征选开启!

2023/02/08

没错,「狠狠心动SCHOOL CRUSH!」讲的就是第一次被音乐从头到脚击穿的感觉!就像你在街声网站上第一次听到心仪的旋律那样,我们希望能让大家时常想起那种被感动的美妙时刻,即使稍纵即逝,纵然可遇不可求。 

而北京的SCHOOL学校酒吧正是很多人第一次感受到音乐冲击的地点。“school”作为英文单词是“学校”,也是“一群”,坐落在北京五道营胡同的SCHOOL酒吧将这两个意思同时完美体现——既是各个乐队初登舞台,收获成长的“学校”,也是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和音乐相约的据点。 

听歌、看演出、认识更多伙伴.......从街声网站出发,抵达深藏在五道营胡同的音乐现场,不管是乐手还是乐迷,初次进入演出场地的你,准备好和音乐的又一次crush了吗? 

今日起,「狠狠心动SCHOOL CRUSH!」征选正式上线!报名参加征选后,一旦入选最终演出阵容,你将获得:

  • 相关歌曲街声网站、App最新推荐
  • 相关歌曲选入街声网站、App精选歌单
  • 街声电台联盟播放作品
  • 入选街声歌单,打卡全国100+家地标性文艺空间
  • 街声自媒体的专访机会
  • 优先与专业经纪公司或街声旗下数字版权代理机构派歌合作的机会
  • 作品将有机会收入街声发行合辑
  • 有机会参加街声策划的简单生活相关系列活动
  • 有机会参加街声音乐视频节目的录制

线下演出安排:

狠狠心动 SCHOOL CRUSH!

征选时间:
2月8日- 5月4日
演出时间:
5月17日  周三
6月9日  周五 

@SCHOOL学校酒吧

相信北京本地很少有从未在SCHOOL演出过的乐队。不过对于北京之外的乐队朋友们,可能都会对这个地方想象大于体验。既然这样,那就和街声一起在SCHOOL“煞”一个?

当然,我们也同样欢迎北京本地的乐队们再来体验一把令人欲仙欲死的crush!

参加「狠狠心动」征选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