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团乐队广州演唱会官宣,更大舞台见证沉淀后发力

2021/12/01

旅行团乐队在2020年成团十五年之际,接连发布了两张兼具深度与温度的专辑《似近似远》、《似你似我》;并在2021年夏天,完成了11个城市、22场次、24000人次参与的全国双专场巡演。

终于在2021年尾,Live Nation与StreetVoice街声共同宣布,旅行团乐队即将于12月11日登陆广州体育馆·珠江花城文体中心(即原广州体育馆2号馆),带来「Life · Journey 于是我不再一个人唱歌」2021广州演唱会,开启乐队的崭新篇章。他们在沉淀后累积的巨大音乐能量,将迈向更大的舞台和万千乐迷一起全力释放。

 

 旅行团乐队「Life · Journey 于是我不再一个人唱歌」

2021广州演唱会

【演出时间】

12月11日(周六)20:00

【演出场馆】

广州体育馆·珠江花城文体中心

(即原广州体育馆2号馆)

【演出票价】

¥780/580/380

下一段人生旅程的动力:

音乐响起,希望你们都在

上周五旅行团乐队刚发布了2021巡演纪录片“生命之夏”,纪录片最后落幕写着“下一个现场再见”,再次引发乐迷们对于演出的关注和讨论。片中纪录了团员们每一次演出蓄势待发的状态,和现场一个声音、两个声音,无数个声音集结起来,爆发出的强大力量、这让旅行团乐队切身感受到“旅行团”不再是一个人唱歌。感染力总是相互的,经历过旅行团现场的人,无论台前还是幕后,也无一不被旅行团精密的演出准备、用心专注的音乐态度、完整的舞台呈现所深深打动。

这些现场的感染力促成了乐队设定这次演唱会的主题「Life · Journey 于是我不再一个人唱歌」。“ Life · Journey”,“人生”与“旅程”结合生命中两个重要议题,同时也是乐队成团以来的一句经典“标语”。脱胎于乐队的代表作之一《于是我不再唱歌》,延展出“于是我不再一个人唱歌”,乐队希望向外界传达“音乐让我们不觉得孤独,我们也从未被世界孤立”的温暖内核。同时希望和一路陪伴的乐迷一起,在这趟立体奇幻的音乐之旅中开启新的“Life · Journey”。

万事俱备,一路稳扎稳打的沉淀,让演唱会舞台变得顺理成章。旅行团乐队将提炼巡演内容,重新进化、编排歌单,除了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重新编曲之外,还有鲜少在舞台演绎的小众优作,而乐队原本在心中描绘的舞台蓝图也终于可以透过场馆级别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完整呈现。 

旅行团乐队: 这是最好的时候

2020年,旅行团乐队发布了两张创作专辑《似近似远》、《似你似我》——前者,向内纵深挖掘自我世界的创作路径;后者,向外生发自我对未来更多的远眺。这两张专辑中的音乐作品,如《红色的河》、《你没有名字》、《天涯路口》等佳作在去年获得业界和乐迷们一致肯定,呈现出了旅行团乐队在艺术创作的道路上愈加坦然、成熟的面貌,他们也在一路稳扎稳打中逐渐打破独立圈层与大众视野的边界。 

旅行团相信,“人生就像过山车,没有人能预知未来,也没有人能忘掉过去。人生最大的财富就是无论高起低落,总有人能陪你一起经历。音乐的能量将跨越时空,奇迹可以通过相互帮助和鼓励来创造。”这也就是为什么旅行团的音乐,成为越来越多人成长路上的陪伴与动力。

旅行团乐队期盼藉由「Life · Journey 于是我不再一个人唱歌」这个主题,成为台上、台下两条人生线中的一个保存据点:存储上一段旅程的美好,成为下一段旅程的动力。

12月11日,这场由Live Nation和StreetVoice街声主办,联合旅行团乐队来福胶泥工作室共同呈现的旅行团乐队「Life · Journey 于是我不再一个人唱歌」2021广州演唱会即将开启。准备好见证这一切的人们,或许已在内心期待——在今年场馆级别演出中,无疑会是撼动人心的一击,和蕴藉价值的一笔。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