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寝室爆发力,让年轻的能量冲出宇宙|卧室爆发力

2021/06/17

毕业季到了此刻也差不多进入了尾声,高考、中考相继结束,大学毕业的同学们也到了搬离学校的倒数时段。

曾经在寝室里、在熬夜写作业的空隙,抱着吉他爬格子,听着那些有朝一日一定会去现场听的音乐,期待着或许可以拥有自己的乐队或舞台……

街声卧室爆发力六月征选,毕业季寝室爆发力,诚邀每一位处在毕业前后的你或者想要回忆毕业季的你,创作拥有独特气味的毕业季作品。

毕业从来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用原创音乐作为过渡,在看似没事做的此刻,珍惜难得的自由,好好做一做音乐。

#剧透#

七月,街声卧室爆发力线下现场

将邀请一组 特别嘉宾

六月线上征选结果

将由他们在 活动现场公布❗️

六月街声卧室爆发力主题征选——

毕业季寝室爆发力 

作品要求

  1. 原创原创原创;
  2. 弹唱、说唱、乐队等形式不限,如果这是你和伙伴的共同创作也可;
  3. 任何与毕业季有关的音乐,曾经的毕业季也可以。

参选方式

>> 线上征选

时间:2021年6月17日-7月9日;

方式:每组音乐人上传一至两首原创作品至征选页面。

>> 评审及投票

时间:2021年7月10日;

街声评审将综合作品情况,评选出两组“毕业季爆发金曲”。

本次征选开放投票,每人每天一票。票数不做最终结果,仅为评审参考。

奖励

1.每组1000元现金

2.有机会收入卧室爆发力合辑,各大线上平台正式发行

3.卧室爆发力线下Live演出机会,在卧室以外的场合听见你的声音

4.街声自媒体、短视频平台推广,与更多的听众分享你的创作

5.入选街声跨界合作歌单

6.优先与街声旗下数字版权代理机构派歌合作

即刻参加征选

五月街声卧室爆发力主题征选

客厅狂欢节 

❗️结果公布❗️ 

PhoneBoi

 Violet Dream

👏 恭喜上述两组!🎉

 多抓鱼书店

街声卧室爆发力弹唱分享会第三场

桌子✖️黄小岛

街声卧室爆发力弹唱分享会第三场,我们邀请到两位生活轨迹并不相同的音乐人,桌子黄小岛,在6月18日的多抓鱼书店二楼,分享他们的作品和不安分的生活。

桌子

社会人概况

1998年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目前供职于某在线教育大厂,日常通勤一小时起,但依然努力做着自己的作品,更新一些弹琴唱歌小视频。

正式介绍

新锐音乐人、制作人桌子,2017年开始以个人名义发布原创音乐,单曲《Time Out》获得网易云音乐电音榜 2017年7月首周第三,单曲《Sun.》收录进《街声大登陆合辑Vol.2》。或许桌子正是如今被各种信息资源包围的年轻音乐人典型,Funk、Punk、EDM、Hip Hop、City pop……曾经看似严格区分的流派,在当下年轻音乐人的手里只是互相搭配的元素。

黄小岛

社会人概况

1994年出生,在上海体制内工作四年之后,辞职来到北京,在中国传媒大学念研究生,重新开始了读书创作写论文的生活。

正式介绍

黄小岛,游走在流行、电子、民谣和说唱hook之间的卧室音乐人,脏辫师,前电视台编导,现回炉研究生。目前已发行过50+单曲,全网累计收听量2000万+,曾与花粥合作“粥请客”系列单曲之《你我》。举办过全国20城巡演,担任过花粥、假假條乐队、烟把儿乐队、柳爽、马雨阳、风子、纣王老胡、留声玩具等音乐人的巡演嘉宾。她的音乐就像柔软的矛盾体:宛如被月夜海风拂过的旋律、奇怪甜软的和声、稍显偏执的歌词,构成了她的意象世界。

街声卧室爆发力弹唱分享会

18-28岁,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吗?

音乐人:桌子 黄小岛

时间:2021年6月18日19:30-21: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多抓鱼二手书店二楼

多抓鱼

多抓鱼是一家循环商店,我们希望促进优质书籍和耐用消费品的循环使用,减轻过度的生产消费为地球带来的负担。

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

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简称MC,意为MusicCity——音乐城市,旨在通过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行业引领力、产业推动力的音乐产业大会,将北京建设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音乐之都和华语音乐全球中心。

本次大会主题为“百年筑梦 乐享华章”,大会将以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工作主线,围绕“音乐城市建设”主题,以“原创音乐、促进消费、科技创新、产业落地”为重点,在第一届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推动大会在价值引领、内容创作、产业推动、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平台作用不断凸显。

本次大会全面升级,从4月底到10月底,将推出品牌活动、系列演出、展示交流、产业孵化四大版块,通过持续半年的音乐产业活动,打造“音乐城市”新名片,提升首都文化软实力。

2021街声卧室爆发力系列现场在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支持下开展,让鲜活有创意的年轻音乐作品,走进北京不同的文艺空间,让原创音乐在城市中的生活场景得以充分展现。


5月9日 春风习习读书会

街声卧室爆发力朱主爱弹唱分享会

 

5月23日 言BOOKS书店

街声卧室爆发力十个小张弹唱分享会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