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8岁,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吗?卧室爆发力在多抓鱼等你加入讨论!

2021/06/09

高考正在进行中,无论是老人回忆当年,还是新人紧张地猜测未来,不可否认,高考确实对未来的日子产生着或大或小的影响。

18-28岁,在眼下的社会风向里,似乎是一定要为自己的人生找到定论的。18岁参加高考,选择一个可能一生为伴的专业,四年之后找到通向人生巅峰的工作,28岁时不成为什么大人物都不好意思出现在同学聚会。想象中的30岁、35岁,要么功成名就,要么稳定度日,要么因为不可预测的原因被优化。

这十年我们只能按图索骥吗?来不及思考自我的12年教育结束之后,我们还是不能随心所欲吗?希望每一位高考生,在全力以赴之后,都能找到自己真心喜欢的事,即便和最初想象的不同,也依然能够走出自己的路。

街声卧室爆发力弹唱分享会第三场,我们邀请到两位生活轨迹并不相同的音乐人,桌子黄小岛,在6月18日的多抓鱼书店二楼,分享他们的作品和不安分的生活。

桌子

社会人概况

1998年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目前供职于某在线教育大厂,日常通勤一小时起,但依然努力做着自己的作品,更新一些弹琴唱歌小视频。

  

新锐音乐人、制作人桌子,2017年开始以个人名义发布原创音乐,单曲《Time Out》获得网易云音乐电音榜 2017年7月首周第三,单曲《Sun.》收录进《街声大登陆合辑Vol.2》。或许桌子正是如今被各种信息资源包围的年轻音乐人典型,Funk、Punk、EDM、Hip Hop、City pop……曾经看似严格区分的流派,在当下年轻音乐人的手里只是互相搭配的元素。

黄小岛

社会人概况

1994年出生,在上海体制内工作四年之后,辞职来到北京,在中国传媒大学念研究生,重新开始了读书创作写论文的生活。

正式介绍

黄小岛,游走在流行、电子、民谣和说唱hook之间的卧室音乐人,脏辫师,前电视台编导,现回炉研究生。目前已发行过50+单曲,全网累计收听量2000万+,曾与花粥合作“粥请客”系列单曲之《你我》。举办过全国20城巡演,担任过花粥、假假條乐队、烟把儿乐队、柳爽、马雨阳、风子、纣王老胡、留声玩具等音乐人的巡演嘉宾。她的音乐就像柔软的矛盾体:宛如被月夜海风拂过的旋律、奇怪甜软的和声、稍显偏执的歌词,构成了她的意象世界。

街声卧室爆发力弹唱分享会

18-28岁,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吗?

音乐人:桌子 黄小岛

时间:2021年6月18日19:30-21: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多抓鱼二手书店二楼

多抓鱼

多抓鱼是一家循环商店,我们希望促进优质书籍和耐用消费品的循环使用,减轻过度的生产消费为地球带来的负担。

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

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简称MC,意为MusicCity——音乐城市,旨在通过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行业引领力、产业推动力的音乐产业大会,将北京建设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音乐之都和华语音乐全球中心。

本次大会主题为“百年筑梦 乐享华章”,大会将以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工作主线,围绕“音乐城市建设”主题,以“原创音乐、促进消费、科技创新、产业落地”为重点,在第一届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推动大会在价值引领、内容创作、产业推动、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平台作用不断凸显。

本次大会全面升级,从4月底到10月底,将推出品牌活动、系列演出、展示交流、产业孵化四大版块,通过持续半年的音乐产业活动,打造“音乐城市”新名片,提升首都文化软实力。

2021街声卧室爆发力系列现场在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支持下开展,让鲜活有创意的年轻音乐作品,走进北京不同的文艺空间,让原创音乐在城市中的生活场景得以充分展现。

5月9日 春风习习读书会

街声卧室爆发力朱主爱弹唱分享会

 

5月23日 言BOOKS书店

街声卧室爆发力十个小张弹唱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