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声大登陆|青岛乐队带你吃青岛

2021/05/20

众所周知,旅游对于大部分人主要是吃吃喝喝,至于景点什么的,大概都是看个热闹。可是,这个很单纯的欲望衍生出来的巨大利益链让各种美食博主、App变得越来越不可信了,倒不如靠自己吃南喝北的雷达,几十万年进化的食欲鉴别一家店。

但如果雷达不行,那我们就只能求助朋友了。

如果你在青岛没有朋友呢?巧了,我们有这位号称青岛第一吃的乐队送春归She has Gone来给大家倾情推荐,顺便还有我们的阁楼演奏班给我们推荐一个情真意切的啤酒屋,够意思了! 

众所周知,送春归是一支专注于除音乐外所有事物的乐队(不是)

话不多说直接庆功。

大剧院野馄饨

位置:崂山区南岭路三友公寓1号楼3号网点

营业至凌晨3/4点,离DT非常近,好吃不贵也就在家楼下,成为了归归子每次演出必备庆功宴之一。

百步拉面(日式) 

位置:市南区上杭路80号

归归子的深夜食堂,在青岛开了很多家连锁,不过个人认为上杭路店注入灵魂,也可能是老板们太可爱了。

新起黄焖鸡米饭(逍遥二路店)

位置:市南区逍遥二路29号

宇宙第一好吃的黄焖鸡,不解释了去了就明白了。

小咸汤面

位置:市南区江西路43号(外贸学院斜对面)

好像对面类情有独钟,中式汤面,和百步一样都是熬制汤头,特别棒。

宋家福全羊馆老汤火锅

位置:市北区鞍山一路4号

在我们工作室隔壁,羊肉特别纯正新鲜,烙饼一绝。

空集酒馆

位置:市南区南京路100号

归归子的第二深夜酒桌食堂,键盘李老师曾荣获空集鸡心王的称号,性价比奇高,老板十分可爱。

青阳炒鸡(徐州路总店)

位置:市南区南京路100号

好像总是对总店有奇奇怪怪的执念,归归子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一顿万恶的青阳炒鸡。

老菲酒吧

位置:市南区江西路162号

饭做的做好吃的酒吧,炸薯条摁头安利,鲜啤也很棒,HB首推。

当年东镇老火锅(闽江路店)

位置:市南区闽江路120号

主打海鲜,价格亲民。归归子卧室录音棚计划楼下,之前的庆功宴首选,口碑非常好,分店无雷点。

作为知名穷鬼乐队,推荐也必不可能高价位,以上最高也就人均80,大都是20-50元,老板和服务人员也都可可爱爱奇奇怪怪,所以放心就好啦,有机会一起吃饭! 

看完这一系列推荐,So Downtown作为地头蛇都表示没得说了,送春归走过,寸草不生。

不过有着清澈声响的阁楼演奏班主创粮食还是剑走偏锋,推荐了一家店。

128啤酒屋

(青岛南京路与宁夏路交口)

 

最早这是家很小的店面,屋子里坐不下几个人,一般都是坐外面,来这喝酒的以当地中老年人居多,聚在一起发发牢骚吹吹牛逼,有时也会碰到一个爱尔兰大爷,,,汉语词汇不多,只会一句“干杯”。每次去这家店,老板和老板娘都会寒暄几句:“最近可好久没来了”,“前段时间谁谁谁(我的朋友)还来了”...总之很亲切。他们家的油泼豆腐皮很好吃,每次必点。(粮食)

大概2017年,晚上排练完经常去他们家,夏天就在路边摆几张小桌子,坐着马扎喝几杯散啤,特解乏。老板经常说要让她孩子跟我学琴,每次我都笑呵呵的答应,后来这家店搬了,乐队聚餐喝酒也还是会去这家,老板娘还是会笑呵呵的和我说:来啦。(粮食)

看完之后觉得这家店有一种《东京梦华录》里面的古意,清风拂面啊。

一定得和粮食一起去里面坐坐。

当然了,这一篇也是为了欢迎从邢台、洛阳远道而来的邻居乐队画家、沉舟,希望大家一起在青岛吃好喝好!为了海洋、为了红嘴鸥、为了音乐!

相关消息

2023/12/04

你在后备箱里丢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