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在家看演出!回春丹 x Bad Sweetheart x 暴走蜗牛pogo跳水炸翻全场

2020/12/30

相信许多人的外出跨年计划都被突如其来的疫情反扑搅黄了,有什么办法能在家里安全又快乐地继续看演出,最好还能同步大合唱+蹦到嗨?

国内首档独立新声现场节目

《见证大团》第三期1月1日上线

 回春丹

五百人pogo跳水现场燃到爆炸💥

 Bad Sweetheart

线下首演激动到当场流鼻血🩸?

 暴走蜗牛

激情跳水与回春丹贝斯手上演“手绢摇滚”

1月1日20:00
《见证大团》第一季第三期
回春丹 x 暴走蜗牛 x Bad Sweetheart
八平台同步上线直播
QQ音乐、Bilibili、腾讯视频、腾讯微视、微博、酷我、酷我聚星、快手
各平台搜索“见证大团

关注账号锁定直播

 元旦宅家照蹦不误,让Live的热情穿透屏幕!

 回春丹 

回春丹,来自广西的独立摇滚乐队,2016年成立于钦州。乐队成员为刘西蒙、郭威伦、简丹三人,以Indie rock(独立摇滚)为主,其间也融入了Disco曲风, Post punk(后朋) 等音乐形式的元素。抓耳的吉他Riff和复古简洁的鼓点加上主唱自带调皮磁性的声线成为特色。

花絮:鼓手阿丹“果味VC”模仿大赛开启,虎啸春主唱平三忽然闪现,他把回春丹带去了哪…?

 Bad Sweetheart 

吉他/采样/合成器/人声:贺铭洋
吉他/人声:肖宇

鼓:李烦

发起于贺铭洋和肖宇(基于伦敦与武汉移动终端)的双人互联网计划,现为三人阵容,仅叙述十八到二十五岁之间的不成熟烦恼。

2020年才开始创作的Bad Sweetheart,充满跳脱气息的Lo-fi浪漫。“双人互联网计划”即将第一次落地线下,乐队人生中的第一次现场演出送给了见证大团。

花絮:Bad Sweetheart线下首秀,在北京寒风的物理攻击下,主唱贺铭洋居然在演出现场直接流鼻血!

 暴走蜗牛 

主唱:番茄炒蛋
吉他:陈一锋
贝斯:阿奇
键盘:笑妍

鼓:世纪

暴走蜗牛,一个濒临解散的顽强的上海乐队,代表作《法国人与房东太太》以及其他名字很长的作品。多年音乐节和LIVEHOUSE的演出洗礼让他们出脱成猥琐但充满正能量的快乐形象,听一次就能爱上的开心。

花絮:暴走蜗牛遭受回春丹主唱刘西蒙“大份💩外卖”攻击,瓦兹妙赞厂牌内部大乱斗现场曝光…

专注独立音乐最根源Livehouse现场

街声联合腾讯音乐人发掘乐坛新锐势力

邀请最具潜力的独立新声

提供专业拍摄、后期支持

打造新鲜生猛、态度鲜明的

高品质现场视频计划

Vol.1 玄朗Truck x 饭卡 x 周凯翔

 

Vol.2 虎啸春 x 狮童乐队 x 桌子

 

Vol.3 回春丹 x Bad Sweetheart x 暴走蜗牛

Vol.4 丢火车 x Claux x 晃浪

 

Vol.5 理想后花园 x 时光胶囊 x 散养溜达猴

 

11月-12月,街声在北京连续举办了五场见证大团Livehouse系列演出,近2500人与我们一起见证今年最新锐、最火热的乐队、音乐人演出,说唱、摇滚、电子、迷幻……几乎涵盖所有独立音乐风格的作品,在见证大团集中发声。

街声StreetVoice推出独立新声现场计划《见证大团》,携手腾讯音乐人,希望不断挖掘年轻有活力的原创音乐人,在梦想的起点留下珍贵的高品质现场影像,助力他们向世界发出声音。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