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派对集结!大都会 x 热斑 x Techaos 预约你的新年第一蹦

2020/12/23

最近人类宇宙的时间线有点错乱:一些人还沉浸在2020的低潮中,一些人既抗拒又期待着2021,还有些人已经一脑袋扎进了2077的赛博朋克世界。未来会变成什么样,未来的音乐又该是什么样,是永远令人着迷的话题。

《见证大团》新年继续为你的工作日充电。传承车库、后朋的热斑乐队、主打霓虹色彩City-Pop的大都会、探索未来电子的Techaos,三组风格迥异的音乐人,就如同三个时空背景下人类景象,启动超空间跃迁,带你快速抵达任何想去的地方。

2021年1月5日北京乐空间,预约你的新年第一场蹦迪!

1.5 超时空跃迁

海报插画师:十四号红在北

热斑

热斑是来自北京的独立乐队。由刘翩翩和王志文在2013年组建。低调、独立贯穿于他们的态度与风格。王志文的演奏内敛、情绪化,创作上凸现出对旋律和结构的把控;刘翩翩冷淡随意的嗓音往往给人距离感,但歌词中投射出的对生活和心绪的洞察描摹却总能让人产生共鸣。热斑的音乐抢耳耐听,拒绝随波逐流的模式化。

大都会

大都会乐团是国内首支City-Pop乐队,融合了爵士,流行,新浪潮等等许多元素。深受日本音乐文化影响的主唱钟引泓2017年底与他的制作人兼键盘手薛涛组建了乐队。第一张EP《京通海岸线》制作时间长达半年之久,在2019年8月正式发行。大都会乐团想给听众传递的是一种浪漫的感觉,在每天的繁忙人生过后,拿出几分钟,不去想工作也不去想烦恼,享受一下生活里单纯的快乐。

Techaos

Techaos [tek’a:s]|汰敖斯,2020年由前身Tngahook自我改造而来。科技的产物,混沌的载体。电子流行音乐人。词曲编唱混一体机,一个人就是一个工作室。歌剧演唱专业出身,早期作品融合西方古典音乐和电子音乐(以Trap)为主,建立了自己独特的人格和风格。后开始尝试更多的元素和风格。代表作《戏子》,荣获入选腾讯音乐人2019年“原力计划”,入选腾讯音乐2020“中国韵”项目。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