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后花园x时光胶囊x散养溜达猴:寒夜北京的治愈系相聚

2020/12/07

12月8日即将登场的《见证大团》第四场,近两年未在北京演出的丢火车,将作为前辈携征选中脱颖而出的Claux晃浪同台出演。目前所有门票已全数售罄,和我们一起见证“大团”的现在式与未来式。

生日蛋糕切了一半忽然索然无味,但时间不能停止向前,如果能像蛋糕一样,一半成长一半停留在此刻,是不是最完美又最无奈的结局?无论在哪个阶段,成长都是我们无时无刻都逃不过的命题。

理想后花园时光胶囊这两组“北京瓷”乐队,继“街声大登陆”后,再次一起登上《见证大团》的舞台。作为已然大团的中生代乐队和年轻组合散养溜达猴,开启年末最温暖治愈的现场聚会。2020有一个糟糕的开端和崎岖的过程,至少结局可以有一个Happy Ending吗? 

海报插画师:十四号红在北

理想后花园

 

治愈系摇滚乐队“理想后花园”:四个京城角落里的童年挚友,性格温热,喜好调侃世事,善于孤独沉默,却有几分温暖治愈的心。2018年收录于《街声大登陆合辑Vol.1》的单曲《我的身旁是一扇亮了又暗的窗》,目前各平台评论数已过万,2020《云雾中的灯塔》全国巡演,目前已全部售罄,今年还想看到他们的北京乐迷,这是最后机会!

时光胶囊

时光胶囊乐队成立于2006年,发表四张专辑,作品《青丝》在网络上播放量超过三亿次。时光胶囊是由来自银行、工程、编辑、老师的五人组成的独立乐队,风格包括BritPop、Alternative Rock、IndiePop、Indie Rock等等,在作品中不时出现传统中国元素,为时光胶囊加入不同的色彩。这同样也是他们今年巡演北京站售罄后的唯一线下演出!

 散养溜达猴  

 

都市民谣乐队——散养溜达猴,成立于2017年,前期由一把吉他两名主唱组成,后加入电吉他,贝斯,鼓,键盘,音乐风格也随之变的更为丰满。她们说“一首好的作品,是让人在赏心悦目的同时达到共鸣,一支优秀的乐队,你可以看到它庞大的灵魂,神性的活跃在这个舞台之上,我们就是要成为那样的人。”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