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影节X街声|结果公布!未来音速演出乐队确定

2020/12/01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X街声“Future Sonic·未来音速”乐队征选计划正式结束,入选的三支乐队公布!

在海南岛椰林树影,海风沙滩和露天电影放映的吸引下,75位音乐人的211首作品参加了征选,从中脱颖而出的三组乐队是:

创造是年轻人永远的主题,对世界想说的话都融入了珍视的作品中,电影与音乐都是重要的表达方式。街声与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一起,为年轻的创作者提供跨界表达的舞台。在12月,这样的场景即将实现。

“沙滩放映”是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最具本地文化特色的标志性单元,在海棠湾保利瑰丽酒店草坪上,在艺术氛围浓重的经典影片播放之前,即将迎来乐队们充满活力的演出。我们为音乐人们搭建了专业的舞台,让乐队们能够在这里和海南观众们尽兴。

感谢所有参加征选的乐队
街声会在未来提供更多跨界舞台

一起向世界发出声音

 温和治疗 

12月8日 18:00-19:00

 

2019年成立于北京的乐队,他们好像是一管浪漫又甜蜜的药剂,把后英式摇滚的梦幻迷离,电子放克的摩登复古,爵士的慵懒舒缓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了音乐里,在声音里互相交替传递“爱”这个词最用力的情绪。2020年9月,温和治疗乐队首张EP《入梦(Fall in love)》正式上线,从春天开始一直到夏天历时半年时间,收录了乐队成立一年以来最喜爱的四首作品。

 二区六楼 

12月9日 18:00-19:00

二十一世纪丁酉年的春分,我们一头扎入梦中,开始了一场总会迟到的游戏。我们偶尔从梦里醒来,有时分不清现实,有时分不清梦境,现实过于惆怅,而梦境过于美好。而这一切不过是“你”和“我”,因为在如此浩瀚的宇宙中,我们如同蜉蝣,只能用自己的音乐安慰自己。

 布皮树 

12月10日 18:00-19:00

  

布皮树乐队成立于2010年。2013年发布EP《疲惫如时间》,单曲《一瞬间》收录于首张互联网唱片《寻光集》,2017年发布单曲《林波巷》、《狂躁抑制剂》,2019 年 4 月发布首张全长专辑《星期三心理研究小组》。诗意的歌词和富有灵性的编曲塑造了他们的形象,形成他们独有的趣味与表达。

12月8日-10日
参加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同时

记得来看乐队的跨界演出!

关于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文化节庆活动。内容版块覆盖金椰奖、国际影展、电影市场等各个环节,以“全年展映、全岛放映、全民观影、全产业链”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兼具专业性、群众性和国际化的“永不落幕的电影节”。2020年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希冀升级电影节文化体验感,拉近音乐行业与电影行业的距离。

关于街声StreetVoice(streetvoice.cn

街声StreetVoice致力于挖掘独立音乐人,努力成为音乐人梦想的起点。街声希望自己成为创作音乐人扎根之地,可以在此发表、交流,积累能量,为音乐热爱者与创作者提供更多相遇的机会,并将优秀作品输送给旗下版权代理机构派歌,让更多的听众在更广阔的平台聆听年轻的创作。欢迎各种类型的原创音乐人加入街声,在这里向世界发出声音。

回顾征选作品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