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你的方向,宝藏乐队白鲨JAWS全新EP上线

2020/09/29

时隔两个月,9月29日,宝藏乐队白鲨JAWS继续为我们带来了首张专辑《异类无碍》的第二部分《异类无碍Part.2》。

《异类无碍Part.1》包含两首充满能量的单曲,推出后好评如潮,白鲨JAWS就像在海中嗅到了血腥味一般,疾驰而来,用三首全新单曲《方向》、《银河》、《keep in mind》穿过耳朵直击乐迷的心脏。 

这支自带少年感的乐队在这张专辑第一部分诠释出了超越年龄的成长感悟。专辑第二部分把自己层层剥离解构,将最初最纯的态度袒露在大家面前,音乐像怦怦脉动的心跳,有力且温柔。用真实融化现实,就像这张专辑的名字《异类无碍》,殊途亦可同归。

 

来自《银河》“也许你已不相信真心能够被谁真正的拥有,那就把我的带走”的爱,坚持着《keep in mind》的决心“the path where I took all the pain, and still walked away with a true heart(这一路我承受过所有痛苦,最后仍会带着初心离开)”,奔至“向你的《方向》”。

白鲨JAWS也在追寻着自己的方向,他们也曾如每个人一样迷失在银河中。但他们并没有因为群星闪耀而黯淡沉沦,而是不断在各种旋律间浮潜漫游,将极致的挑战视为绝景,边游边奏,游向天边,也将所有的音符铭记于心。

白鲨JAWS的名字来自恐怖电影《大白鲨》,电影中,大白鲨是肉体凡身,因为力量强大依然可以掀翻人造的巨船。乐队希望自己也能拥有这样的力量。但关于乐队的形象,三个人还是觉得更接近那个凶萌的鲨鱼。

三人基于对音乐的共鸣走到一起。关于时间、关于选择,大家都曾有过纠结。鱼麦扣决定专攻音乐时,和家里发生过争执,最终家里人还是没拗过他;Bangbang 高中时一度不知道该不该做音乐,一位老师和他说,人活着就是要走下去,于是他坚持到了现在;老妹儿的第一份工作是日企的客服,做得不开心,辞职去 Livehouse,自学录音......

为什么做乐队?只是因为喜欢。白鲨JAWS希望能走上更大的舞台,更希望能给人带来快乐和共鸣。

白鲨JAWS在2019年街声大登陆X乐夏巡星计划中崭露头角,作为一直成立不久的乐队,已经拥有了十分成熟的制作与演出风格。2020年独立音乐环境并不十分理想,白鲨JAWS在街声大登陆与QQ音乐见面吧首唱联合的线上直播中,用专业的态度逆势征服了更多听众。两年间白鲨JAWS快速成长,专辑《异类无碍》也将陆续释出,一起来见证他们的成长吧!

Q&A

SV:你们的人生关键词是什么?

鱼麦扣:创造和毁灭。

Bangbang:活着就是走下去。

老妹儿:幸福快乐。

SV:你们希望自己的创作给这个世界带来什么呢?

幸福快乐…… 大家每个人的情感其实很多,你可以有正面的情绪可以负面情绪,可以是很多琐事里面获得一些小的哲理或者说小的震撼、遗憾,我想能让大家在感受到这些情绪的时候不那么孤单,或者说听到我们创作出来的东西以后,能够让大家感觉这个世界上还有共鸣。

如果是亢奋的感觉,我们就一起跳一起唱,如果它是悲伤的,我们就一起流泪,如果能做到这样的话,我觉得已经非常了不起了。

SV:请描述一下你们梦想中自己的演出场景吧~

梦是无限大的 。

以后到月球,我们作为代表中国第一只在月球上演奏的乐队。 

收听白鲨JAWS在街声上的作品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