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拍了拍街声大登陆,邀你进入七月直播专场!

2020/07/01

Livehouse 没开门,KTV 未营业,

拼盘专场都想蹦却遥遥无期?

NO NO NO!

就在明天!来唱吧APP “唱吧 Livehouse 七月直播专场”,街声为你妥妥安排了三组参与《街声大登陆合辑Vol.2》的新锐音乐人——

迷惑又雀跃的 Favours!

前卫又复古的 WayLife生活方式

放空又专注的 洗浴时间

明晚 19:00-21:00,两小时不间断弹唱聊天互动时段,街声邀你一起  Live @ Home!有新歌有现场,在线K歌实时唱聊,你还是那个现充的年轻人!

🎬 🎬 🎬

19:00 – 19:40

Favours!

来自厦门的电子迷幻乐队,充满旋律性的灵动编曲和不失隐喻的词曲唱调筑成他们独特的美学壁垒。以宇宙、哲学为命题,男女声交替出现,谱写属于星辰和银河的瑰丽旅程。

或许他们的歌不是那么容易听一遍就能唱,但跟着跳舞绝对是 Favours!的最佳服用方式,《Travel To The Sun》坚持 Favours!的好蹦原则,略显冷峻的音色不改热情内核,忙着做梦,忙着在宇宙中旅行,忙着在电子音色中触碰阳光。

打开啤酒,喝到微微上头,然后和 Favours!一起去太空跳舞吧!

19:40 – 20:20

Waylife生活方式

 

WayLife生活方式是一支从校园走出来的泉州电子乐队。做的是电子乐,他们却并没有过分追求前卫新潮,音符里描摹的都是个人的成长所思,还有泉州的日常风景,以一种清淡的背景色。

在生活方式被极为重视的现今社会,与其追求某种个性或节奏的生活,不如直接就把玩乐队当成是一种生活方式;反过来,他们要做的音乐也正是诠释自己生活的音乐。而英文 WayLife 音译回中文又变成了“未来夫”?“有一个未来在乐队里面,我们都很喜欢”。

《Slow Down》在 Synth Wave 的主线下融入了摇滚元素,主唱小武慵懒的声线在耳边不紧不慢缭绕。一首适合轻轻跟着哼唱的歌曲,在夏天抚平你躁动的心。

20:20 – 21:00

洗浴时间

洗浴时间,坡上村主唱孙骁2020年创立的新乐队,延续 Sunny Pop 风格,歌词更具个人特色的自然、人文思考。乐队名和《冲浪熊》正来源于两块效果器:“Bath time”和“Surfing Bear”。

除了名字,把不同年代的海滩,和人类发生的大事写进歌里也受到这块效果器说明的启发。珍珠港空袭,美国在比基尼群岛实验核武器导致很多珍稀动物灭绝;而近在家门口的北戴河,把历史上一代代知名的人物抚养大,又在那里变老......

洗浴时间是春天阳光的暖黄,一块松软可口的小蛋糕,让你拿起麦克风,就能手舞足蹈一起愉快的唱出来。

或许等直播结束,你的脑海还是会回荡着这首歌,说不定到时候,你又能琢磨出这些可爱歌曲背后,另外一些意义。 

 

拿起手机打开唱吧App

在“Livehouse”专题下点击“预约观看”

或现在猛击阅读原文预约直播

7月2日 19:00-21:00

精彩不会错过!

 封面设计师:RINDO润德

《街声大登陆合辑 Vol.2》从第二、三季大登陆征选的2054首参赛歌曲中,精选30首个性鲜明的作品,以听觉色彩分为 《群青篇》《霓虹篇》《绯红篇》《月黄篇》 ,4张EP现已在国内外各大音频平台上线完毕,属于年轻音乐人的彩色时代来临!

你可以在街声App、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Spotify、Apple Music 等平台内免费收听《街声大登陆合辑 Vol.2》。四张EP名称以颜色为核心:《被染色前的我们》、《我们身体里混合的颜色》、《如果相遇在光谱尽头》、《谁在明天的月光里》,风格精选独立摇滚、Synthwave、迷幻电子、Dance Music、民谣摇滚、流行朋克、民族音乐、布鲁斯等十余种类型各异的曲风,包含普通话、英语、潮汕话、广东话多种语言。每一首作品都经由层层挑选,交由美国混音团队完善制作,向听众呈现街声眼中独立音乐的未来流行色,展现青年世代创作的绚烂景象~

参与音乐人名单

时光胶囊、阿修罗、布皮树、他方世界、沙棘草、玩具船长、大粉乐队、提香Titian、二区六楼、跳大海、桃子假象、Claux、甜又丧、狮童乐队、就木异象、阁楼演奏班、WayLife_生活方式、PowerMilk包话妙、桌子、安娜其、怪人房间、Chick en Chicks、Favours!、白鲨JAWS、海上空镜、庵摩罗、大叫控、五味子、人行道乐队、洗浴时间 等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