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岑宁儿的晚安故事会

2020/04/09

失眠似乎久治不愈,睡前也不想看热闹刺激的内容,居家已久需要一点奇思妙想……

集合啦!

岑宁儿的晚安故事会就要开始!

上周末开始,岑宁儿在微博上传视频,每晚为大家带来 Yoyo’s 【Bedtime Story】,讲述主角阿know的冒险故事。Yoyo 一人扮演全部角色,包括唱歌、旁白、实时吐槽......

小时候,窝在床上准备入睡,总依着一首歌,或一本故事书。长大了,却总只能思考明天的待办事项,在心里说:“该睡了,明天还要早起。”

Yoyo’s【Bedtime Story】帮助大家回想起心中的那个小孩,在睡前嚷嚷着想听床边故事的自己,是最真的自己!

Yoyo 岑宁儿疗愈的歌声,伴随着一对无厘头的主角,展开怪诞的冒险故事。旅程中,他们会经历什么样的喜怒哀乐,哼唱什么样动人的旋律?

 

上图就是这本古老神秘的故事书,在打开的一瞬间,它会发光照亮真正聆听故事的人。

 震惊.jpg

我们的主角阿know,在第一章中遇到会说话的汤匙:阿汤哥。阿know不仅赞叹“我不知道一根汤匙唱歌也可以这么好听”,还和这位滔滔不绝的汤匙踏上了冒险旅途,前往“很恐怖山头”。

 你以为是 Yoyo 在唱歌,其实是阿汤哥

阿know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好奇的朋友,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1步:在微博找到 @岑寧兒YoyoSham

第2步:自行补习 Yoyo’s【Bedtime Story】第一至四集

第3步:今晚9:30,锁定岑宁儿的直播间,第五集的冒险故事线上实时发生,据说还可以点歌哦~

岑宁儿床边故事#系列直播

 

一直播 ID:94835302

昵称:岑寧兒YoyoSham

每周四晚

集合啦!晚安故事会~

Yoyo’s【Bedtime Story】

今晚 9:30

相约在岑宁儿的直播间

为你们讲奇幻冒险的床边故事

路途中,她又会哼唱什么歌

来丰富每一趟旅程呢?

 

点击这里直通岑宁儿床边故事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