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今年简单生活节,上海、西安见!

2019/09/10

在今年简单生活节启动之际,李宗盛大哥一如既往地向大家发来了问候。一年一度的简单生活节,已经成为我们这群“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的实践者的聚会,各位老朋友、新朋友们,10月在上海西安相见吧!

听了大哥这番话,你一定会更加期待今年简单生活节的到来吧。这次上海场的演出部分,我们还特别设计为第一天男性音乐人为主,第二天女性音乐人为主,就是希望让观众届时可以全面地欣赏到两种性别中优质音乐人的多元个性,两天的氛围自然会有所不同噢~

上海简单生活节演出时间表▼

 

而李宗盛大哥视频中所说的“专心致志,简单生活”,这八个字看起来很简单,但我们清楚这其实不简单,这样的生活态度在当下越发可贵。这句话是大哥的座右铭,也是简单生活节一直以来最重要的信息。

在简单生活节的现场,音乐人们在舞台上纵声高歌,手作人在摊位上热情招待各方来客,三五成群的观众在这里享受难得的假日,每个人的脸上都是纯粹的笑容,我们都在这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乐趣。我们希望和你,以及所有专注生活、专注创作的人,一起在这里为生活中美好的事物欢聚!

 

2019上海简单生活节将于10月4-5日,首次落地金山城市沙滩,一起远离城市喧嚣,奔向大海!

阳光照耀着浪花,浪花点缀着大海,大海与海风缠绵,海风吹拂着我们每一个人的脸。音乐、创意、艺术,让我们相聚在此,美好的人事物充满着对生活的无限希望,这份力量将深深感染你,在碧海蓝天下,我们一起共享48小时的欢乐时光。

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带着专注与热爱,来到今年的简单生活节,和我们一起“专心致志,简单生活”。

2019上海简单生活节艺人阵容已公布,并开启门票预售,感兴趣的观众可以于手机端登录大麦PP,电脑端登录网页版大麦网,搜索“简单生活节”进行购票。

 

西安的朋友们,2019西安简单生活节的详细资讯,即将在近期推出,请保持关注。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