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肤成团10年,推出2019全新专辑《安卓雅》

2019/05/24

激肤乐团 My Skin Against Your Skin,推出全新创作专辑《安卓雅》,众多乐团好友纷纷现身出力相挺。

新专辑以女性视角出发,专辑发行活动也针对主唱安卓雅平时的兴趣做设计,别出心裁地将发片活动举办在动感单车健身房 SpaceCycle,让乐团好友亲身体验狂踩单车的快感,与最新专辑《安卓雅》带来的动感。 

为激肤发片加油打气的乐团,包括 Trash、麋先生、随性乐团、美秀集团、怕胖团、白目乐队与皇后皮箱。乐团好友们原本以为只假装骑动感单车,没想到是来真的。SpaceCycle 的教练在台上热血激昂地指导,现场也播出新专辑《安卓雅》,跟着新歌的节奏,大腿肌耐力推到最高,汗水狂飙停下来。

 

与激肤有着超过十年情谊的随性乐团主唱蛋糕,在骑完单车后淌着汗水、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很高兴看见激肤浴火重生,在音乐创作上不断突破,我今天也是学习他们的挑战自己精神,接下战帖。我的感想是,像安卓雅一直保持重训健身习惯真的是很不简单,透过今天也认识自己更多一点了。”

 由主唱安卓雅、贝斯手尤世儒组成的激肤乐团,自2010年组成,迈入乐团组成第10年。这10年间激肤色凭借独特的舞台魅力与音乐风格,征战世界多国音乐节,包括著名的英国 Glastonbury 音乐节与泰国大山音乐节。在历经合约风波后,去年终于确定与新东家典选音乐合作,两人随即全心投入新专辑《安卓雅》的制作,下月初也将与红、皇后皮箱飞往多伦多,参加加拿大东北偏北音乐节(NXNE)演出。

新专辑《安卓雅》,直接以主唱安卓雅的名字命名,呈现乐团在走过起伏后的勇敢自信与重新找回的初心。制作上也大胆找到黄玠、RPG、Linion,三位风格迥异的音乐人合作,使新专辑风格横跨嘻哈、摇滚与电子,呈现美式奔放的曲风氛围。

这张专辑是我们直视自己的脆弱、

焦虑与不安后,

诚实地回到音乐,

用作品与听众对话,

也是激肤最真实的一面。

激肤乐团说:“在制作新专辑的过程中,明白到因为过去的种种才能洗涤出现在的激肤,而我们,喜欢现在的模样,也邀请你一同来聆听我们的最新专辑《安卓雅》。”

进入激肤的街声主页,试听最新专辑《安卓雅》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