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团乐队2019全新巡演即将启程,来现场尽情释放真我

2019/02/25

随着2019年春天的到来,旅行团乐队全新巡演“Sense Live”专场音乐会也即将在3月9号正式启程。

这一次,他们会带着全新的概念和对生活的感悟,去到北京、深圳、上海三座城市,为当地的乐迷带来属于春日的音乐能量。除了此次巡演,乐队还参与了《乐队的夏天》节目录制,并将于今年夏天在节目中亮相。

2018年6月,旅行团乐队第九张创作专辑《感+》问世。在这张全新专辑中,乐队用多首风格各异的作品,向听众分享他们对于生活的感悟,并远赴普吉岛进行录音。透过十天的封闭式创作,最终完成了这张诚意十足的作品。

关于《感+》的英译名称,乐队成员在讨论许久之后选择了“Sense”,而不是 feel、sensation,他们希望用更倾向于生理感官的一个单词来表达旅行团希望呈现出的状态:用最原始直接的力量来打动听众,并将生活中不同的感触转变成相同的感动,换化成音符。这也是他们成军十多年来一直坚持并不断实践的。

关于此次专场音乐会的主题“Sense Live”,与其说是感受现场,倒不如译成“感受生活”。乐队成员把自己的感受与大家分享,将生活的五味杂陈融入到音乐之中:若你能懂,那我们有缘。据悉,为了此次巡演,乐队在歌曲的选择和编排上做了精心的准备,并且上海站演出还邀请到了一位神秘嘉宾到场助阵,力求让所有前来观看的乐迷们度过一个充满回忆和欢乐的夜晚。

扑面而来的荷尔蒙、香水混杂着汗水的气味弥漫在空中,炸裂的舞池、炫目的灯光,让你忘掉一切不开心、卸下所有的压力、尽情的释放自我,这一瞬间每个人都是 Super Star 。秀到你头皮发麻、燥到你筋疲力尽,这正是旅行团“Sense Live”想要体现的。

 

2019年3月,旅行团“Sense Live”专场音乐会北京、深圳、上海三站正式开启。我们每个人都是大世界里一个个不同的小世界,对于生活的感悟也都有所不同,如同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听同一首歌也会有一千种不同的感悟,而那些同样的“有感而发”,串联引爆的将是无穷能量!

2019年开春,来“Sense Live”,旅行团带着全新的表演内容等你,有你好果汁吃!

 旅行团乐队

 2019“Sense Live”专场音乐会

3.9(周六)北京糖果LIVE三层

地址:北京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

扫码即可购买

旅行团乐队“Sense Live”专场音乐会

北京站门票

 

3.23(周六)深圳HOU LIVE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9289号

kkone购物中心B112a

扫码即可购买

旅行团乐队“Sense Live”专场音乐会

深圳站门票 

3.30(周六)万代南梦宫文化中心

BANDAINAMCO SHANGHAI BASE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宜昌路179号

扫码即可购买

旅行团乐队“Sense Live”专场音乐会

上海站门票

 

进入旅行团乐队的街声首页,试听更多作品。

校对:马外外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