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年少艰辛时光,顽童MJ116推出全新单曲《Good Vibe》分享成功喜悦

2018/10/12

盛夏三场台北小巨蛋“干大事”演唱会的狂欢犹在眼前,顽童MJ116却已经准备好前往下一趟旅程。在这之前,他们远赴南非开普敦,录制了这首全新单曲《Good Vibe》,向这些年一直支持他们的老乡们分享成功的喜悦。

《Good Vibe》单曲封面

顶峰的风景,与老乡一起才有意义

《Good Vibe》,是顽童MJ116经过多年打拼攀越至顶峰的甘甜。因而,这首新作也与以往的作品有所不同。三人来到异国他乡的南非开普敦,松惬地活在歌里,沉浸在音乐之中,无所顾忌地享受当下。在这样绝妙的状态之中,他们与 Moozlie、Starr Chen 联手,创作出了这首轻松写意的全新作品。

回看过去,三人的经历就好像一部典型的励志电影,从当初老师口中的“坏学生”,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如今无数青年的精神领袖;从街边寥寥数人的露天演出,到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万人空巷;从默默无闻的小酒吧到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这十多年来,顽童MJ116不仅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众多认可,也将说唱音乐带到另一个新的高度。在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之后,他们将这些心情谱写成歌,分享给这些年来一直跟随着顽童MJ116的所有老乡们。

走过年少艰辛,更知成功不易

2018年,对于顽童MJ116的三位成员来说,是不折不扣的丰收年。这一年,他们的巡演票房几乎场场售罄。除此之外,他们更是凭借着自身的实力与多年打拼,获得众多音乐奖项的肯定,“hito流行音乐奖最受欢迎团体”、“hito流行音乐奖hito团体”、台湾地区“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年度十大专辑”、华语传媒音乐盛典“年度嘻哈/说唱艺人”,当然还有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这些奖项,不仅是对他们这十多年音乐生涯的肯定,同时也是感谢他们对于说唱音乐一直以来的坚持。而八月在小巨蛋连续举办的三场演唱会,则是他们出道至今的又一个巅峰。

在结束了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之后,他们便马不停蹄赶往南非的开普敦。那些异于家乡的绝美景象,新奇的陌生文化场景,让三位成员一路大饱眼福。在登上音乐道路上的又一个顶峰之后,这一次,他们要向自己的人生致敬,尽情在世界的每个角落挥霍。如同他们在歌里唱到的那样:“你看看,我现在,生活过得不错;往回看,那年代,曾经,我也苦过”。而在面对那些新奇且陌生的景象时,顽童三人依靠着自己的音乐直观,毫不费力地在这里找到共鸣交进的语汇——那是属于说唱音乐独有的气息。

 一趟旅途的结束,必然会是另一段旅途的开始。顽童MJ116于今日推出的这首全新单曲《Good Vibe》,是他们迈入巅峰之后的心境,也是他们前往下一个巅峰的开始。属于顽童MJ116的旅途还未到达终点,未来,他们会将说唱乐带到更高更远的地方,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奇迹,以木栅之名。

点击这里,试听顽童MJ116在街声上的作品

校对:马外外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