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漫|一点没睡的你在干嘛?

2018/09/10

朋友土豆,每天凌晨都会在朋友圈发一条状态:“一点没睡的你在干嘛?” 大家的答案千奇百怪。和平和浪看见有个少年在丽园便利店门口抽烟,歪歪歪听到螳螂姑娘对黑猫警长说,为了表达我对他的爱,终于把他吃了。老王乐队拿着一瓶酒和一支烟,在台北街头,说走就走。Seven Joys 的外婆告诉他们,死亡就像道别,慢慢就会习以为常。

一点钟没睡的年轻人啊,在各个城市忽明忽热的灯火中,开始对世界庆幸或失望。

于是我们开始想,如果将歌词还原成故事,把他们安排进了一栋楼,又会发生怎么样有趣的碰撞?街声联手动画人、独立插画师Niut.牛田,根据合辑背后的故事进行条漫创作,完成了这张可以“看”的原创音乐合辑。

你一定会在这张合辑中遇到那句直击灵魂的歌词,也一定会在漫画里看到自己的影子。

大登陆合辑现已在街声网站、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Apple Music、Spotify等全球二十余个平台同步上线。

相关消息

2024/02/26

街招儿|如果我想用Sora做VJ的话,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