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投票了,助力你喜欢的音乐人走进简单生活节

2018/08/05

现在有一个机会,你可以助力你喜欢的音乐人,最终走上2018简单生活节的舞台。

投票通道已经从8月5日12:00开启,评审委员会开始评审,乐迷的参与机会终于来了。

本次征选的最终裁定由2018简单生活节音乐征选评审委员会集体投票绝对,但你的一票会成为评审的重要参考。

投票方法非常简单:注册、试听、点赞!

点击这里,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PS.参加征选的音乐人们也可以大力拉票哦! 

2018简单生活节音乐征选乐迷投票规则

2018简单生活节音乐征选首次开设乐迷投票环节,将在征选报名通道关闭后开启投票通道。届时,乐迷可以在StreetVoice街声注册为会员,为自己喜欢的音乐人投票助力,投票结果将产生人气榜单,并为专业评审的选择提供参考。

投票细则如下:

  • 投票时间:2018年8月6日——8月20日。
  • 投票方法:在StreetVoice街声网站注册成为会员,如果你是使用微博或微信登录,请务必在帐号启用后,点入个人设置,验证手机号和电子邮箱。登录后,进入征选页面选择届时才会显示的“我要投票”按钮,在你喜欢的作品下面点“投票”按钮即可。
  • 规则:每个账号每天可以投5票,同一天不可以重复投票给同一首作品。
  • 注意:投票结果仅作为专业评审团队的评选参考,与最终入选与否并无直接关系。

校对:马外外

点击这里,进入投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