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之恋,旅行团带你正式出发

2018/06/04

我们看似生活在同一个世界,每天面对着同样的钢筋水泥而忙忙碌碌,互联网飞速运转的大数据记录着我们的一切;但我们又好像都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每个人的体验和感受有着千差万别,同样一碗螺蛳粉,有的人无法接受,也有人奉若至宝。

我们每个人都是大世界里一个个不同的小世界,音乐就是我们之间最好的沟通桥梁。2018年,旅行团全新专辑《感+》即将发布,同时旅行团乐队的“夏之恋”全国巡演正式启动!

这张新专辑的灵感来源于对生活细节的微小感受,有因楼上装修数日的崩溃,也有因隔壁情侣吵架而突然冒出的人生哲学等等,这些创作过程看似充满机缘巧合,其实都是对生活细节的捕捉。在普吉录音期间美好的体验也给《感+》这张专辑添加了不一样的元素。一首首出生在急促烦躁的城市的歌,在普吉美丽风景和悠闲生活的加持之下变得美好起来。身边环境的改变,表达和感受也会相应地随之改变,希望听这张专辑的你能感受到其中的不同。 

旅行团把对生活的感悟写成歌,与大家分享他们对生活的感触,更是想唤醒大家对生活独有的感觉。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听同一首歌也会有一千种不同的感悟,希望《感+》能够带动所有人不同的感触。

这些感触可能转瞬即逝,却也是我们生活的美好所在,把生活中不同的感触转变成相同的感动,幻化成音符,就是音乐的意义。

校对:马外外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