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电台首次专场 11月30日邀你聆听冬日最火热调频

2017/11/27

在冬天沉寂了太久,你会不会更想找回内心火热的感觉?经过长时间的蛰伏,火星电台终于迎来了他们的首个专场演出。这个华语乐坛的资深幕后团队历经多年的打磨,终于在今年携同名专辑,以“B面身份”重新进入了大众视野。在这个冬天来临之际,是时候来 Blue Note 见证火星的蜕变了。

这场演出是 StreetVoice街声作为第一个和 Blue Note Beijing 签订合作的机构,推出的“Live at Blue Note Beijing”系列现场录音专辑计划,首批公布参与“Live at Blue Note Beijing”计划的音乐人,包括李泉、Yoyo岑宁儿、Lu1、大飞、火星电台。这一系列的演出将用高品质规格的现场成音、录音技术等进行真实记录,把难能可贵的音乐现场变成完整的系列保留下来。

“B面”身份的回归,带你遇见“新”火星

神秘组织火星电台成立于2001年,坐标不准、调频不详,一直以幕后制作人的身份活跃在华语乐坛。曾被华纳麦田 CEO 宋柯誉为幕后制作新贵的他们,一路以来成为众多歌手的御用词曲、制作人,同时也是影视剧原声音乐、主题曲常邀宾客。

今年的火星电台完成了从幕后到台前的转变,首张同名专辑《火星电台》荣获第28届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提名,并受邀赴台北走红毯、接受媒体采访。

但事实上,火星电台早在2014年就有了酝酿一张 EP 的想法,2015年火星电台发行了首支单曲《Zoo》,这是一首充满实验和冒险色彩的歌曲,也是火星电台第一次翻开自己的“B面”。作为火星电台主唱,黄少峰说过:“我们的音乐就是我们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生活内容的 Remix.”经历了十多年的摸爬滚打,相信火星电台已经储存了巨大的能量,将以电波的形式,携带大量神秘信息,传递给生活在地球的每一个人。

冬日的 Blue Note,火星电台给你完美调频

作为送给所有火星迷们的喜讯,火星电台在这个冬天的首个专场马上就要启动了。作为一场精心筹备的演出,乐队此次特意将场地挑选在北京著名的爵士现场 Blue Note。这个夜晚,火星势必将在冬日里的北京,为萧瑟冷风中的人们奉上一次温暖且别具一格的观感体验。

就像他们的名字一样,火星电台的音乐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外太空、梦幻飘渺、以及弥散着未知电波的陌生星球。那些流动的音符在低调内敛中也孕育着丰富的变化,正如从火星源头所发出的各种波段调频。丰富的音乐制作和编曲经验,让火星的风格在多变的同时也融入了更多迷幻、旋律的感情色彩,在这场“冷”与“热”的勾兑交错当中,他们将试图伴你一起打开想象力的通道。

从幕后到台前,从春夏到冬秋。在长久的蛰伏和漫长的积淀过后,火星电台终于携最新同名专辑在 Blue Note 和你见面。聆听来自火星的独特旋律,唯有一起参加这场梦幻的舞会。

演出信息

日期/Date:2017年11月30日
入场时间/Door Time:6:00 PM
演出时间/Show Time:7:30PM
地址/Add:前门东大街23号 Blue Note Beijing
23 Qianmen East Street. Dongcheng District. Beijing

电话Tel:170-0000-0288 188-BLUE-NOTE

点击这里即可购票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