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自带表情包的音乐人

2017/07/21

这年头手里没有十八套表情包,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某某音乐人的迷弟迷妹?无论是蠢萌可爱,还是魔性搞笑,是制作精良手绘版,还是简单粗暴真人动图,粉丝相见,不先用表情包斗一轮,就跟没对上接头暗号似的,更别说找到组织了!

下面这一波表情包赶快接好,屯粮的时间到啦!

 可爱正直系列

Lu1

爵士嘻哈音乐人 Lu1 的表情包,由他的好友“退堂鼓手”绘制,每次画完新表情讨论的时候,都会顺便开一下 Lu1 玩笑。“谢谢老板”是平时领红包时最常用的,据说 Lu1 本人虽然表示不好意思用这套表情,但实际并没有少用……5月5日第一幅出炉,8月16日即将在微信的贴图市场上架,到时候大家就能下载到完整版的表情包咯!

盘尼西林

这套表情包的作者菲菲小是个画家,也是盘尼西林的迷妹,在巡演的时候经纪人时不时会往群里传些照片,她就根据这些花絮创造了一套盘尼西林迷妹专用表情包,据说盘尼西林贝斯手熊花真的会用哦。

Faye

两天前新鲜出炉的表情包,由 Faye飞粉丝会设计组的 Leafeon 制作,除了形象可爱更是集合了很多粉丝间才知道的梗:比如处女座的 Faye飞爱吃牛油果,喜欢称自己是“大哥”,不管热不热总爱穿羽绒衣等等……还有些从专辑里取材的“小太空”和“再翻滚一下”。据说画手意犹未尽,还有第二波哦。

魔性搞笑系列

怕胖团

怕胖团的贴图则是色彩鲜明,除了巧妙融入歌曲,包括《死亡躲避球》、《抄你妈妈的笔记本》等,团员的表情也生动有趣,前贝斯手 wee man 也出现在其中。

团员教你在台风天如何使用表情包

董事长乐团 

台客摇滚至尊董事长乐团,结合历年经典歌曲名称推出的贴图。想学闽南语就靠这份表情包啦。

坡上村

坡上村的键盘手孙老师系列,虽然只有两个……但还挺像的是不是?

音乐人是大触系列

四分卫

成立于1995年的四分卫乐团是台湾当之无愧的老牌摇滚乐队,但他们在新事物上一点都不落伍,2015年四分卫 Line 贴图由团长虎神亲自创作,从画风到语句都显示了一群中年大叔 Hard Rock 的摇滚之心。 

魏如萱

古灵精怪的唱作少女魏如萱除了音乐,另一大爱好就是画画。人很好的糟老头、各式怪兽、魔法猫咪、盲目的恋人、艺伎...这些活在魏如萱小宇宙里的角色,通过她亲手绘制贴图闪亮登场!

韦礼安

利用演出和宣传的空档期,韦礼安以自己的绰号“韦鸟”为名,创作了一套“韦鸟的日常”Line 贴图。40张创作里有各种口头禅和私人的生活场景,比如骑机车、打篮球、吃宵夜、弹琴唱歌。同时加入一些歌词比如“慢慢等”,平日里与女友的温馨对话也做成了贴图,方便大家秀恩爱。 


奇克拿

作为一支热血的朋克乐团,奇克拿表情包的画风却意外的走萌系路线。女主唱小抠创作的两版贴图,六个团员加经纪人,每人都用一只可爱的动物做代表,配上大家常说的口头禅,既欢乐又不失少女心。

昏鸦

素有“现代版竹林七贤”之称的昏鸦乐队,一直以黑色幽默和狂狷不羁的歌词伫立于台湾音乐圈。主唱李中立身兼音乐人、画家、影像工作者、民宿老板等多重身份。虽然他没有特意制作表情包,但粉丝早就把他的大作做成了 GIF 图,表情包也瞬间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了呢。

史悲

史悲,原广州 yourboyfriendsucks!(你男友係碌葛)乐队的吉他手,自己出过两张专辑,但他更知名的身份是毫无三观节操掉尽审美奇异的脑洞系阿宅漫画家。这套表情包以他毕业动画里的主角八千代为形象创作,即便只有一只眼睛,生活也很有趣呢……

《中国有嘻哈》特别版

随着《中国有嘻哈》的播出,几位 Rapper 的人气也随着暴增,讲到表情包怎么能忽略藏于民间的高手们呢?导演组又喜又悲地表示,官方精心制作的表情包都斗不过粉丝自制……没有表情包还怎么愉快地 Diss?

你还知道哪些音乐人的表情包?又或者,你有没有创意,给哪位你喜欢的音乐人设计表情包提供思路?留言和大家分享吧。说不准,就被用上了呢~

点击这里,试听 Lu1 在街声上的作品

相关消息

2024/04/18

唱片店日专题|你好!请给我的唱片三分钟广告时间

2023/12/04

你在后备箱里丢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