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回顾|坐着看一场街声大登陆是什么感觉?

2024/04/17

🔥 火热的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顺利结束!🔥

成都的天气已经可以光明正大地穿短袖、短裤了,巧合的是今年的「春游音乐节」也在街声大登陆这一天到来。

对于街声大登陆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新的场地,坐席观演。四川观察·追花城市音乐现场有着和高新区不太一样的氛围,非常宽的舞台,加上超大的背景LED,舞台两侧十米左右的大屏幕,阶梯的座位或者站席,都让这个场地显得卓尔不群。  

失联深海

第一个登场的是失联深海,他们的创作里似乎无所不包,无论是和父母观念的差异,还是西南地区独特的莎莎舞,都能走进他们的创作。主唱罗苑在台上魅力四射,吉他、贝斯手除了自身的乐器之外,面前还一人摆了一架合成器,精致的编配,和观众们不时的聊天,让舞台一下就热络了起来。

及时撤退

及时撤退第二个上场,抓人的旋律和松弛的编配,让整个场地都跟着他们晃了起来。吉他的闷音,贝斯颇有想法的编配,搭配着沉稳的鼓点,朦胧青春的女声,一切都显得旖旎。

廖媛琳&Dear Captain

廖媛琳 & Dear Captain 则有着清晰的故事线,配合着VJ,关于宇宙,关于人生意义、自由的讨论被放在了台上。Dear Captain 的另外两位成员来自鱼尾纹乐队——这支在2018年登上街声大登陆的乐队再次作为嘉宾出席。

下周六,街声大登陆上海站精彩继续!

成都站摄影:@暗边TDS-Official @冷酷薯条兔

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 上海站
2024年4月27日 周六 20:30
上海 育音堂 凯旋店
阵容
8bite
9X

暗色轮廓Silhouette

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 郑州站
2024年6月8日 周六 20:00
郑州 7LIVEHOUSE
阵容
阁楼演奏班
迷心

彩虹船

相关消息

2024/04/10

deca joins:天堂与泥土,你我相聚在云端

2024/01/03

旅行团2023-2024跨年特别专场:和你,此刻是唯一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