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先森乐队即将开唱,在“滔滔人生”巡演现场听见自己

2023/05/17

鹿先森乐队第四张录音室专辑《滔滔》发行之际,第六轮巡演“滔滔人生”也呼应专辑同步开启。借话语写生活的先行曲《你说》已全网上线,鹿先森首次尝试将明快节奏与感伤歌词结合,仿佛预示着紧跟而来的巡演现场也将重磅升级,呈现经过反复雕琢、沉淀的全新面貌! 

历经两年剧院巡演,鹿先森乐队重回Livehouse,在放大Livehouse特有的沉浸性和互动感之余,也渴望在视觉、听觉与概念上做出多重突破。

06/09 深圳 SoFun Live
06/11 广州 疆进酒·OMNI SPACE 1号馆
06/18 武汉 不晚 InTime Live
07/02 杭州 MAO Livehouse

更多城市 敬请期待

在本轮巡演中,新专辑《滔滔》的曲目和主题将成为叙述主线,以往的作品也将重新编排制作,借乐队成员的心境变化,以小见大,诉说芸芸众生的人生浪潮。

相信你一定会在《春风十里》《华年》《很久以前》等作品的大合唱中,寻找属于自己的记忆切片。而新专辑《滔滔》中,鹿先森尝试了诸多区别于以往作品的音乐元素,你会通过《重庆》《生之河》《你说》《希望你的明天比昨天更自由》等曲目,认识全新的鹿先森乐队。

不同于剧院巡演的厚重感和故事性,2023年“滔滔人生”巡演更偏向轻盈与细致。鹿先森与极具创造力的视觉团队「正在输入」合作,将音乐与抽象的视觉元素融合,将整场演出视作一趟时间长河上的旅程,为观众打造富有意境和想象力的音乐空间。

成军8年,鹿先森乐队的音乐风格逐渐走向多元,渴望表达的情感也更加辽阔。他们重新回归生活的本质,叩问世间的每个宏大与微小。

“滔滔”既有对远景滔滔不绝的期许,又是当下“流动”和“行进”的投射。“流水不争先,争滔滔不绝”,始终对音乐保有热情,毫不怠惰地持续创造,正是鹿先森六位成员当下的人生状态。

 

鹿先森乐队2023“滔滔人生”全国巡演即将开启。欢迎你来与鹿先森一起,借音乐抒发情绪,阐释自我,在“人生”这个永恒的命题中,听见细微的滔滔流水声。

鹿先森乐队2023“滔滔人生”全国巡演
6/9(五)深圳 So Fun Live
6/11(日)广州 疆进酒·OMNI SPACE 1号馆
6/18(日)武汉 不晚InTimeLive
7/2(日)杭州 MAOLivehouse
……

*更多巡演城市及场次请关注官方平台动态*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