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声大登陆兔年特别版:两只耳朵竖起来!

2023/02/03

音乐的好坏从来都不是某个专家、某家公司,甚至哪怕某个时代能决定的。每一首歌曲的成功与否都是时代背景、人群的你来我往相互应合的结果。在上一个十年还无人问津的歌曲,可能突然就被下一个时间段的另一群人奉为金曲,然后在大街小巷广为流传。

在上一个年头接连走过Give Me Five!五周年系列和乐夏巡星计划的街声大登陆就这样陪伴着我们来到了兔年。站在不同的角度上去理解歌曲与创作者,我们希望为每一位音乐人找到属于他们的听众,并祝愿这些年轻的力量得到时代的青睐,在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影子。 

新鲜的创作无处不在。像兔子一样竖起耳朵吧,让美妙的音符击中脑海中最柔软的角落!

「两只耳朵竖起来!」街声大登陆兔年特别版征选正式开启,无论你的作品是哪种风格,我们欢迎所有原创音乐人参与其中。目前已确定场次为:

苏州站
征选时间:2月3日-3月5日

演出时间:4月28日 周五 @山丘Livehouse 新光店

上海站
征选时间:2月3日-3月5日

演出时间:4月29日 周六 @育音堂 凯旋店

青岛站
征选时间:2月3日-3月31日

演出时间:5月27日 周六 @Downtown_Live

成都站
征选时间:2月3日-4月21日

演出时间:6月10日 周六 @NUSPACE_纽空间

深圳站
征选时间:2月3日-5月4日

演出时间:6月17日 周六 @BO Livehouse

广州站
征选时间:2月3日-5月4日

演出时间:6月18日 周日 @不大空间

现在就报名参加征选,一旦入选最终演出阵容,你将获得:

  • 2000元演出费
  • 相关歌曲街声网站、App最新推荐
  • 相关歌曲选入街声网站、App精选歌单
  • 街声电台联盟播放作品
  • 入选街声歌单,打卡全国100+家地标性文艺空间
  • 街声自媒体的专访机会
  • 优先与专业经纪公司或街声旗下数字版权代理机构派歌合作的机会
  • 作品将有机会收入街声发行的街声大登陆合辑
  • 有机会参加街声策划的简单生活相关系列活动
  • 有机会参加街声音乐视频节目的录制

关于街声大登陆

从2017年开始,街声大登陆已走过五季,聚集大量前沿优秀原创力量。从第一季的147组音乐人报名参加征选,到第二季的211组,街声大登陆陪伴着越来越多的音乐人走向更大的舞台。

2019年街声大登陆第三季联合音乐综艺《乐队的夏天》,推出街声大登陆X乐夏巡星计划,七城共471组音乐人参选、1305首参选歌曲,两支乐队入选第二季《乐队的夏天》录制;

以保护海洋生物为主旨,2021年街声大登陆携手WildAid打造《街声大登陆·海岸线》系列主题演出,将环保与音乐相结合的理念带到六座沿海城市的音乐现场;

2022年,街声大登陆迎来五周年系列, 以“Give Me Five!”为主题策划十场强力阵容演出,让年轻的音乐人有机会和自己喜欢的乐队同台竞技。2022年底,街声大登陆再次和《乐队的夏天》联手,三城四场演出,上千名观众来到久违的livehouse现场感受原创音乐的魅力。 

五年的征程,街声大登陆联合参演音乐人先后发行了三张合辑:

《街声大登陆合辑Vol.1:这个世界让你紧张害怕吗》;

《街声大登陆合辑Vol.2》,包含
《被染色前的我们——群青篇》
《我们身体里混合的颜色——霓虹》
《如果相遇在光谱尽头——绯红篇》

《睡在明天的月光里——月黄篇》

《街声大登陆合辑Vol.3:在秋天 我们无所不能》

2023年,街声大登陆兔年特别版「两只耳朵竖起来!」将秉承着街声大登陆的原创精神,立足现场演出敏锐捕捉潜力新声,让年轻音乐人们的创作被更多人听到。

即刻参加征选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