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双响!街声大登陆X乐夏巡星计划北京站正式开票!

2023/01/03

新年新气象!2023年的音乐现场当然少不了你我的身影,街声大登陆X乐夏巡星计划的步伐还在继续。经历上海、深圳两站的精彩后,之前约定好的北京站也终于尘埃落定!在和《乐队的夏天》导演组充分讨论后,北京站的演出将分为两天进行,具体信息如下:

Day 1
1.10 周二

北京 乐空间

Bad Sweetheart

发起于贺铭洋和肖宇(基于伦敦与武汉移动终端)的双人互联网计划,鼓手李烦加入后为三人阵容,仅叙述十八到二十五岁之间的不成熟烦恼。

狮童乐队

狮童乐队成立于2019年,现有5名固定成员,常驻成都。乐队曲风以流行摇滚为主,作品听感年轻有活力,乐队目前已发行17首单曲。 

狮童的音乐不局限于某种特定的“音乐风格”,我们相信相对自我设限来说,自我认识与表达才是最为重要的事情,音乐的外在形式应该服务于音乐的内核。

melonboii

主唱/吉他:桌子
贝斯:小妖

鼓:龙泽穷

少言寡语「TOWN-POP」3人团,2021年始于北京。敏感的心再三思索,混合流行乐和声、摇滚乐基底,点缀以氤氲电气,用带温度的声音和有画面的歌词提炼漂浮在寻常生活中稀薄的浪漫。

Day 2
1.11 周三

北京 乐空间

温和治疗

Vocal/ Guitar:腹黑
Bass:阿苏

Drums:小峰

生活的一切是琐碎的,“美好”“不堪”“动人”“残酷”相互交织着时间的消逝,我们没有太好的办法去解决这些递来的时刻,只好用音乐尝试着温和这一切。

他们好像是一管浪漫又甜蜜的药剂,把后英式摇滚的梦幻迷离,电子放克的摩登复古,爵士的慵懒舒缓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了音乐里,在声音里互相交替传递“爱”这个词最用力的情绪。 

心碎男女俱乐部

主唱:杨育锦
贝斯/和声:铁铁
和声:李尚喜
吉他:龚孟印剑

鼓:沐沐阳 

心碎男女俱乐部由杨育锦和铁铁两个经常心碎的可人儿组成,他们的作品宛如口味丰富的夹心糖,在层层甜蜜下藏进了无数真真假假的都市心碎瞬间。来参加心碎派对的你也许能在他们的歌声中找到属于你的心碎录像带。 

圈儿踢CypherT

男孩子,搞乐队,喜欢独立音乐,喜欢吉他摇滚,喜欢Hip-hop,主唱还是个语言持续输出爱好者,这咋整?不冲突,圈儿踢,给你闷中间儿,他们四个全方位无死角地用失真和说唱踹你一顿,就知道了。 

冷水AquaCold

冷水, 
随处可见,

简单、清冽、必需。

词曲创作、主唱邱慕也

编曲制作、吉他梅还白 

双人创作计划,乐队组合,创立于2019年。

学生时代一直组乐队的邱慕也偶然认识了同样喜欢音乐、在洛杉矶MI学习电吉他演奏的梅还白。彼时邱在香港理工念研究生,梅回国后当了两年的社畜,两人在不谋而合地看了共同喜欢的乐队演唱会后,下定决心放弃自己原有的人生轨迹,一同前往北京,开始了一场不太华丽的音乐冒险。

微博:@冷水AquaCold

街声大登陆X乐夏巡星计划 北京站

Day 1

Day 2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