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力量与爱升起日月星辰 | 刘柏辛持续发布全新创作第二曲《爱无限》

2022/11/29

《爱无限》 - 刘柏辛Lexie(官方MV)

以空降方式惊喜发布暌违两年新作《命运》后,刘柏辛Lexie继续发力,带来全新创作第二单《爱无限》。刘柏辛在这支单曲中将主导制作、编曲和词曲创作,并携手虚拟女团K/DA御用制作人Sebastien Najand,及BLACKPINK等顶级韩团的热单词曲作者Bekuh BOOM合作编写。创作是刘柏辛生命中最大的乐趣之一,创作音乐时,她时常感觉自己就像一个“魔术师”,敞开心扉不断接收能量,并将这股力量导入自身作品,向外传递。“当我意识到我的现实是由我创造的,我感到内心充满无限的力量和爱,希望可以通过音乐传递给大家。”

“让爱无限打开你翅膀”

单曲《爱无限》以“魔术师”塔罗为灵感,蕴含创造、灵感和显化。令人血脉贲张的舞曲节奏如电流通过身体,兼具现代与民族元素的副歌旋律穿梭其中,背景人声中还能听到近乎疯狂的重复吟唱,与听众一同体验积累灵能直至创造显化,诞生于实相的瞬间。正如刘柏辛在《爱无限》歌词中写道——“圣爱与我一体,万象皆由我造,魔法从心而生,我升起日月星辰”。

同天释出的单曲MV,续写了上一首《命运》MV中三位学生时代好友的故事。刘柏辛在MV中以四个造型化身“雄狮、飞鹰、神牛、天使”,去寻找“权杖、圣杯、金币、宝剑”。

强强合作,“内卷自己”

刘柏辛在《爱无限》这支单曲中主导了制作、编曲和词曲创作,并携手虚拟女团K/DA御用制作人Sebastien Najand,顶级韩团BLACKPINK等热单重要词曲作者Bekuh BOOM合作编写。

2020年,刘柏辛献声K/DA《More》中的“萨勒芬妮”段落,以丝滑融合中英文的演绎赢得大众认可,纷纷表示“中文出来时很惊艳”,那次也是刘柏辛与Sebastien Najand、Bekuh BOOM第一次碰撞。有意思的是,在此次新歌的合作中,往往是刘柏辛先完成主人声的创作,再请Bekuh BOOM编写和声,然后Lexie会用自己编写的版本做“内部PK”,“这样比着写,甚至有一种‘内卷’自己的感觉”。毋容置疑,作为大热韩团BLACKPINK、WINNER等背后重要词曲作者,Bekuh BOOM的流行嗅觉非常敏锐;而刘柏辛则擅长做自己。在这样的强强合作中,刘柏辛的创作功力也达到了一个更进化和平衡的境界。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魔术师”,希望人们可以在《爱无限》中,拥抱属于自己内心的那份力量与爱。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