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声 X 海浪电影周「离岸声动」音乐征选结果公布!

2022/08/22

这个夏天正在倒计时中逐渐走远,音乐为我们带来的热情却从未消退。为期近一个月的街声 X 海浪电影周「离岸声动」音乐征选落下帷幕。经过评选,九组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人即将在夏末来到海浪电影周的音乐舞台。9月2日-9月4日,备受期待的音乐现场即将到来。以碧草蓝天为背景,在浪花与音乐的碰撞下,让新鲜而炽热的创作和你我相遇。

街声 X 海浪电影周
「离岸声动」音乐征选

入围音乐人名单

短跑小说 Sprint Novelle

全速奔跑 将生命景观译成文字 装订成册 免费发放 作为前车之鉴 以醒后世子孙

成立于2020年底 希望我们的音乐像小朋友在身体还健康时偶然目击的幻觉

最后 如果无法和全人类真实地在一起歌唱 就让我们抽象地在一起互相洗脑

浪旅LongTravel


浪旅LongTravel是一支来自成都的独立摇滚乐队,他们的音乐热烈而自由自在。四位95后的青年,立志坚持以独立的音乐,释放自由能量与浪漫信号。海岸与落日是他们的关键词,希望能带领打工人偶尔出逃,乐在迷失其中。如果你也曾在他们的现场一起摇摆身体,感受属于他们的浪漫与热情,那便清楚地知道,鼓点的响起意味着一趟全新的旅程,正式开始!

甜味外送SweetDelivery

独立摇滚乐队甜味外送SweetDelivery由性格各异却意外合得来的四个朋友组成。乐队取名的灵感来自海绵宝宝Pizza Delivery那集。即便我们已经拥有大人身份很久了,还是不想,不愿忘记纯真的自己。好奇心还在,愿望还要去实现!乐队的歌曲大多是在记录生活中那些看着不太重要的小事和酒后的幻想。有摇滚的力量,有生活里的甜味。

melonboii

2021年诞生在北京的“Town-Pop”乐队,这是一种目前专属于melonboii的风格,用过载吉他、跳动的bassline和高密度鼓点交织着电子音色产生的摇滚乐,是不那么洋气的City-Pop。即将发布新专辑的他们也许会在海浪电影周的现场有不一样的表演! 

心碎男女俱乐部

心碎男女俱乐部由杨育锦和铁铁两个经常心碎的可人儿组成,他们的作品宛如口味丰富的夹心糖,在层层甜蜜下藏进了无数真真假假的都市心碎瞬间。来海浪电影周吃下这口不会蛀牙的甜蜜吧。 

某丁目

一个未知的坐标
不知归处的青年

这里是你无法预知的某丁目

鳄梨帕克EarlyPark

一支融入了Indie Rock、Dream Pop等多种元素的新锐乐队。他们用吉他迷幻的音色以及柔软的人声带你入梦,试图将听众从错综复杂的现实剥离开来,给予简单直接的快感。在山林中入眠,在音乐中入梦。 

杨公堤上下运动社团

杨公堤上下运动社团是一群来自杭州的,由几个懒散分子组成的怀旧团伙。致力于提升杨公堤194路公交行驶听感。现场与录音棚大相径庭的奇怪体验。

十个小张

十个小张是由独立音乐人JE ZHANG创造的流行音乐计划。她以“铲屎官”的视角写下EP《猫歌五首》,并以此为开端,从卧室到舞台,从“猫生”到人生,唱着自己和猫的小事,探索自我、探索世界。

关于街声StreetVoice:

街声是一个华语原创/独立音乐在线平台,音乐人可以在这里发表作品、与乐迷互动交流。2006年,街声创立华人音乐社群StreetVoice街声网站/APP,透过专业的版权管理平台“Packer派歌”为合作音乐人提供全球上架服务;创办华人生活方式与音乐节品牌简单生活节,以及相关自有音乐内容品牌《大事发声》、《见证大团》、“街声大登陆”、“卧室爆发力”和音乐人巡演服务等多元渠道,期待为新世代的音乐创作者打造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

关于海浪电影周:

海浪电影周以电影和生活为策划核心,蜕变为一种更为愉悦与舒适的电影活动形态。汇聚、展示、竞争、挖掘、共享、互动,海浪电影周在完整的电影活动环节之上,期待吸纳更多创新意识,尝试做出更多靠近生活与人们的改变。

收听“离岸声动”街声 X 海浪电影周精选歌单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