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声大登陆|伸出你的双手!武汉站开票!

2022/07/25

等不及了!街声大登陆武汉站开票!

从2018年开始,街声大登陆每年都在坚持着征选+演出的模式,希望能在年轻音乐人前进的路上助他们一臂之力。今年,我们将携手参与过街声大登陆往届演出的乐队朋友们,在五周年之际将街声大登陆的独立音乐场景带到更多城市,一起听到更多年轻的声音,到现场和你“Give Me Five”!

作为加场的第一站,武汉站也准备好和大家见面了!综合演出风格等因素,经过街声网站征选,白色海岸开光乐队将在VOX Livehouse和大家击掌,刚刚发布新作的The Cheers Cheers和浪漫的潮池蓝也将作为嘉宾亮相,将街声大登陆的现场魅力带给台下的每一个人!

街声大登陆五周年系列 武汉站

阵容介绍

The Cheers Cheers

The Cheers Cheers是由王客观在2016年发起的单人卧室计划。2021年新成员张寻加入后组成双人乐队。

潮池蓝

2020年5月成立。他们有着可贵的独立思考和主动创造,Synth-pop、Dream-pop、City-pop,都是不同蓝色的呈现值,在他们的心里组成丰富的蓝色世界。

无论云层外面是什么,不管太阳是什么颜色,我们的始终纯净如蓝,这是潮池蓝带给我们的青年价值观。

生活迷雾重重,滞湿晦暗,潮池蓝用音乐撕裂的缺口,总是新鲜如蓝。

白色海岸

白色海岸(The White Coast)是一支致力于为室内场景创造浪漫想象的独立乐队,成立于2022年立夏的北京,由赖星宏(Vocal/Synths)和王涵(Drums/Percussion)组成。

乐队在2022年的立夏发布第一张同名EP《白色海岸》,凭借紧凑简洁的编排和质感独特的音色构造出一场梦幻的夏日之梦。

主唱:赖星宏
贝斯:杨睿
吉他:包屹宁

鼓手:王涵

开光乐队

开光乐队成立于2018年,三位老友一拍即合开始在武汉南湖的公寓里创作排练。期间几经停滞,现有人员于2022年初确定,乐队搬至武汉江夏藏龙岛。

乐队缘起于三人对Television (美国前朋克乐队)和周星驰电影的喜爱,希望获得这种把平凡生活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于是乐队起名为开光。

乐队坚信专辑必须能传达一个独立完整的概念,而不是歌曲的堆砌。由此开光乐队想在首张专辑里,用九首歌讲一个关于求仙得道返璞归真的故事。

Give Me Five!街声大登陆五周年系列 武汉站

 

时间:2022年8月7日 20:00

地点:武汉 VOX Livehouse

演出阵容

The Cheers Cheers
潮池蓝
白色海岸

开光乐队

票价

预售 129元

现场 149元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