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洛西汀2022首轮巡演开启,一起沉溺于马里亚纳

2022/04/15
Dear 某某:
你有多久没有找到自由的感觉了?
多少个黑夜,你迷失在无边际的星辰里,看不清周遭的一切,你被无形的东西所束缚住,情绪低落、波动,甚至有时还会失控,孤独、寂寞、迷茫、绝望填补占据了你越发空洞的内心世界,这些,我都看在眼里。
可是,还记得吗?
在那些过去数不清的夜晚,你曾是少年。
你会偷偷想念一个离你很近却又很遥远的人,默默守护一份纯真的情愫和爱恋,会为一段感情地终止而撕心裂肺过,也会为一段感情的开始而满心期待;
你会去找曾经认定是一辈子的好友聊天,询问他们近况如何,即使后来因为人生的轨迹不再重合,很少联络,在心底也总留有他们的重要位置;
你会为了一个特别而重要的日子激动、失眠,怀揣着少年心事,任由自己喝的酩酊大醉后灵魂出窍,时而漂浮于云霄之上,时而坠入霓虹城市的海底;
你会在经历了白天痛彻心扉地次次失去后,又次次与自己和解,你那份从头再来的勇气和魄力,总让我觉得,你值得一切美好的发生。
……
曾经,我们一起《等太阳落山,就一起做梦》;
这次,我们一起去寻找夜晚的意义吧,找回少年可贵的懵懂、真挚、勇敢和意气;
也许你会好奇,我是谁,我又是如何知道你的故事的。
收好这张入场券,邀请你来到渡洛西汀的现场,
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我。
我是你的B Side。

渡洛西汀,一支生活在广州的独立乐队,成立于2019 年的圣诞节。 

就像是一种常见的抑郁症治疗药物,他们渴望触摸到那些选择躲在孤单角落的群体。出生于千禧年前后的他们,擅长把一些对生活的思考用矛盾的情绪雕刻进音乐里,形成了独属于渡洛西汀的理科浪漫。乐队风格偏向盯鞋与迷幻,融合性较强。

3月26日,渡洛西汀首张EP《沉溺于马里亚纳》正式发布。

面对并不完美的世界,渡洛西汀乐队选择用作品记录下生活中简单纯洁又无处不在的爱。整张专辑包含五首歌曲,是成立两年来的他们对过去生活的总结,也是他们对于大大小小的情感的肆意表达。

2022,渡洛西汀将于5月13日,带着全新EP《沉溺于马里亚纳》,开启首轮巡演。

“我鼓起勇气回到你身边,让每个夜晚都期待明天”。

迎来全新起点的渡洛西汀,邀你一起沉入海底,仰望所有的梦境与星辰。

4月11日20:00,广州、北京、深圳、杭州四城售票正式开启,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街声、秀动、渡洛西汀官方动态。 

【巡演城市】

05/13(五) 广州 MAO Livehouse_六元素店

嘉宾:等秋LongForAutumn

05/22(日) 北京 乐空间

嘉宾:银河浪漫企划

05/28(六) 深圳 HOU Live_福田店

嘉宾:MondayNight

07/13(三) 上海 育音堂_凯旋店

嘉宾:甜味外送

07/14(四)  杭州 酒球会

嘉宾:Rolling Zoos

【票价】
预售票:80元

 全价票: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