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一沾大团的喜气:《The Next Big Thing 见证大团》第一季LIVE合辑上线!

2021/12/31

疫情的两年,让我们看到太多力不能及的事情了,让人在2022格外期待——

《The Next Big Thing 见证大团》从2010年开始在台北进行了十余年,这么长的时间,见证了不少“大团”诞生也是合理的。 

那么,《见证大团》2020年才来到北京,这一年里会不会有乐队迅速走红呢?”新手运气”有没有传到北京呢?

一年的时间里,还真有一些乐队迅速成为大团!

回春丹、温和治疗、Bad Sweetheart、花墙、大都会、狮童、ETA……恐怕一年前大部分都还是初生牛犊,现在已经成了下山猛虎。

而老牌乐队理想后花园、时光胶囊、徐波都在稳稳向前走着,理想后花园已经成功迈进“千人场售罄俱乐部”,玄朗Truck、散养溜达猴这样的中生代乐队也是演出不断,正在年轻的Trap the Moon、晃浪、Claux也在积蓄力量,等待着一次一次袭来的大浪,一举跳跃龙门!

《The Next Big Thing 见证大团》第一季LIVE合辑,带着全长66:02的幸运,伴你迈入崭新的2022年。

把这份来自音乐人们的幸运收进耳朵,再传给身边的所有人吧!

2022年一年的好运,Play!

即刻收听《The Next Big Thing 见证大团》LIVE合辑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