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细分需求,打造升级体验|StreetVoice街声联合Live Nation 打造“未来音乐场景”

2021/03/12

近年来“去Livehouse看演出”已成为年轻人们的日常消费习惯。如何提供更扎实的品质内容,提高乐队与音乐人的巡演体验,打造出面向未来的、触动年轻音乐群体的当代社交音乐娱乐场景成为各大音乐品牌争相实践的事情。今日,StreetVoice街声宣布将联手Live Nation,双方将以满足乐迷的细分需求,打造全方位的升级体验为诉求,开展2021年度演出项目合作,其中涉及20余组音乐人,上百场各种形式与体量的Livehouse演出。

本次双方演出合作的年度音乐人巡演规划内,StreetVoice街声与Live Nation力求类型多样化,期望对不同发展阶段的音乐人和乐队,提供切实契合他们需求的演出策划与制作支持,期望能做到符合乐迷市场细分化,也能迎合越来越需要被重视的“观演体验国际化”的趋势。

如成立十六周年的旅行团乐队,已获得主流认可仍活跃独立现场与乐迷亲密互动的许飞都将出现在这次的合作中。他们将基于在Livehouse拥有的丰富经验与累积下创新升级,打造更具里程碑的品质演出。

因为疫情原因,大批乐迷们等待了近一年半的台团巡演,也在此次合作计划中做了规划。尤其近年来台湾地区所涌现出的更多不同音乐风格呈现的乐团与音乐人,他们也希望有一天在更大范围内被更多人听到。

除了成熟中坚型音乐人及乐队的演出策划投入,本次合作巡演计划中也集结了许多孵化成长阶段的年轻独立乐队如Bad Sweetheart等。此外组合式演出也纳入规划,突破“拼盘”思路,强化不同年轻音乐人的特质,以及音乐风格的呈现,进行奇巧构思,精妙配搭。让这些新兴音乐人得以在奔波的巡演旅程上更加安心,以更专注的姿态站在众人面前。

与不同的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为音乐人提供切实而周到的服务支持,是StreetVoice街声一边前行一边开放怀抱不断尝试的工作内容之一。Live Nation作为世界顶尖级演出活动巨头,多年来为音乐人提供大大小小的优良演出环境,两大品牌为独立音乐人持续努力的共识不谋而合,双方有着坚定的目标,一起为独立奋斗的新兴音乐人开拓一片实现梦想的土壤,同时为打造行业新的标杆共同努力。

 

关于 StreetVoice街声

于2006年创立华人最大独立音乐社群StreetVoice街声网站/APP,透过专业的版权管理平台“Packer派歌”提供全球上架服务、华人生活方式与音乐节品牌简单生活节、及相关自有音乐内容品牌《大事发声》、《见证大团》、“街声大登陆”、“卧室爆发力”和音乐人巡演服务等多元渠道,期待为新世代的音乐创作者打造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

 

关于 Live Nation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NYSE: LYV)主营业务为现场娱乐业,旗下涵盖Ticketmaster、Live Nation Concerts和Live Nation Media / Sponsorship。Live Nation目前已在10个亚洲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日本、菲律宾、新加坡及泰国等开展业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venationentertainment.com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