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简单生活节,如约而来

2020/09/30

2020对所有人来说都是特别的一年,我们似乎已经习惯口罩的存在,习惯隔着屏幕联络,习惯“保持一米”礼貌又疏远的行为准则。身体自觉隔离的同时,心里却前所未有渴望看见彼此真实又简单的笑脸。

每届简单生活节结束的时候,我们都说“记得明年见!”今年,我们没有失约,终于可以在今天宣布:2020上海简单生活节,我们如约而来!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我们一直相信优秀的青年创作,总是在生活场景中萌芽与爆发。今年主题定为 Simple Joy,希望回归最直接本质的交流碰撞,伴随阳光与江风,大口呼吸新鲜年轻的空气。“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当我们因为热爱而重新聚在一起,所有缝隙与隔阂都会被再次填满。

本届简单生活节,将汇聚华语乐坛中坚力量资深唱作人、街声深耕多年挖掘的独立音乐新势力、国内影响深远审美引领潮流的创意策展,并携手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邀请跨界音乐团体融合当代流行,打造隽永又时尚,具有独特美学的艺术合作。

 

在我们心中,金秋十月一直是上海最好的时节。或许你还记得过去6年一路走过的场景,记得那些桂花香味飘满世博园的日子,西岸营地橘粉色的天空,金山沙滩烟花绽放时的夜空和欢呼。长久以来,那样纯粹简单的快乐,是我们最想带给你的。

今年我们将在一个绝对惊喜且极具纪念意义的地方举行,配合防疫政策,限量限流发售门票,在市区中心最能代表上海夜景的标志性地带,带给你不同以往的简单生活节体验。

2020上海简单生活节

最真的笑脸 最快乐的两天

更多信息即将公开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