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声大登陆合辑Vol.2》实体专辑及周边背心正式发布!首站:成都国际唱片店日

2020/08/25

今年夏天,街声终于发行了第一套实体专辑《街声大登陆合辑Vol.2》。拿到新专辑第二天,我们就马不停蹄宣布参加由成都厂牌 New Noise 举办的国际唱片店日活动!

国际唱片店日(Record Store Day)

始于2008年,以“庆祝独立唱片店的文化”为名,在每年四月第一个星期六举办,这一天,全球的独立唱片店、艺术家和乐迷们都将参与其中,通过一些庆祝活动鼓励大家重新走进唱片店,享受过往慢时代里实体唱片带给人的纯粹乐趣。今年由于疫情,“国际唱片店日”官方将2020的日期改到了本月底8月29日。

8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成都的伙伴们,来耍!

🕑 8月29日 15:00-20:00

📍 院子文化创意园

(成都市武侯区玉洁巷3号)

每周都在追《乐队的夏天》?那你也一定对“乐夏巡星计划”有所耳闻。

去年秋天华语原创音乐征选“街声大登陆”与“乐夏巡星计划”合作,推出了7城8场线下演出。除了Hyper Slash超级斩ETA乐队等多组音乐人,从大登陆现场登上了《乐队的夏天》舞台,我们也从参与征选的2000+参选音乐人中,精选30位年轻创作者,于2020年五四青年节正式推出《街声大登陆合辑Vol.2》。

街声与武汉青年艺术家RINDO润德合作唱片视觉,以青年创作斑斓的听觉色彩为主题,合辑根据音乐人与曲风分为4张EP,实体专辑以2套双CD的形式发行。

《被染色前的我们-群青篇》

《睡在明天的月光里-月黄篇》

《我们身体里混合的颜色-霓虹篇》

《如果相遇在光谱尽头-绯红篇》

另外!为了弥补这个什么事都没有做就快过完了的夏天,我们与服装品牌 “一个短篇”,合作了一款背心,选择对环境影响降到最小的纺织生态材料,来制作耐用好穿的衣服。

考虑到每个人的衣柜都有许多穿不过来的 Tee,我们决定尊重夏天,把最后两个碍事的袖子也剪掉,做一件宽松透风的背心,并且派一只街声喵在你心口蹦迪。

无论是在 Livehouse 里挥汗如雨,还是排练房里激情演奏,又或者是戴着耳机在城市里随意游荡,打球、发呆、买菜、玩游戏……

你想要飞的时候,不用担心袖子的束缚,随时随地都能无所顾忌地长出翅膀。

努力过夏天,现在进入街声微店就能买到

喜迎国际唱片店日&七夕节

街声大登陆系列限时特惠

《街声大登陆合辑Vol.2》

唱片4CD全套心口蹦迪背心1件

原价289 现价229

街声、独音唱片微店

以下实体店也可以买到我们的专辑:

北京:独音唱片、福声唱片

武汉:VOX

泉州:第一印象、密纹声波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