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对了演出,每天都是七夕节!

2020/08/20

七夕节倒计时

今年的节日,你需要什么BGM?

早年一人一条耳机线,亲近共享播放器的快乐,现在渐渐被音箱功放和一人一只蓝牙耳机代替。似乎距离拉远一点,也不影响交流音乐与感情。

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才意识到想要面对面相见不容易。今年的七夕节,还是想和你分享同一只耳机,同时听喜欢的音乐。

💖

在街声

不是只有音乐人可以参加征选

你的歌单也是你的创意

我们想要听见! 

街声七夕歌单征选暨赏歌大会

征选办法 

  1. 在街声网站( https://streetvoice.cn )注册成为街声会员。
  1. 在街声网站制作你的七夕歌单,加入你认为最适合七夕节的歌曲,至少十首。歌单名称、歌单简介与歌单封面需上传,内容与七夕相关即可。
  1. 在街声征选活动页面(网页端打开并操作),选择你的歌单,点击“我要参加征选”,参加街声七夕歌单征选暨赏歌大会。

征选时间

2020年8月20日-8月25日(七夕节)

征选结果公布时间

8月27日

街声将选出三组七夕幸运儿,送上礼物。

征选奖励

  1. 获赠自8月27日起,未来一年内,任意一场街声主办的 Livehouse 拼盘演出门票两张。看对了演出,每天都是七夕节!
  1. 街声网站、App 首页推荐你的歌单。街声歌单达人就是你!
  1. 街声微信公众号“七夕赏歌大会企划”特别推荐。让歌单创作者,向世界发出声音!

拿出你的创意和爱意,

用歌曲织出一座桥吧!

参加七夕活动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