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叫你别玩乐队了!郑州广州双城叛逆演出开票

2020/07/16

我们决定

邀请几支年轻又好听的乐队

在广袤无际的中原大地之心

郑州的 7LIVEHOUSE

和热闹又市井的珠江三角洲之心

广州的TU凸空间

 

进行!两场!演出!

 

郑州站有 Lofi 复古、过去两年风生水起、赢得了大批听众的The Bootlegs靴腿;神经质的 Alternative Rock,又带着浓厚的人文情怀的麻兹妈;以及即将发行新专辑的音乐人杨亮杰作为演出嘉宾。

广州站则是来自东莞粗粝独特的新声蛙池WaChi,来自福建轻松驰放的结冰水,和广州本地用粤语咏唱生活的PowerMilk包话妙。在这座热闹的城市,把灯火通明、人声喧嚷的热闹唱进 Livehouse 里。

假如妈妈不让你玩乐队

你会怎么说?

8月2日 郑州站

麻兹妈(Muzzy Mum):

“我不是在玩乐队,

我是在为人民服务。” 

摄影:程晓文

麻兹妈(Muzzy Mum)组队多年,游走在新乡摇滚乐场景的边缘,纯粹而独立的存在着。

乐队成员奇妙的碰撞呈现在麻兹妈戏剧化的、极具冲击力的舞台上,它没有被定义的风格,然而却会带给你无限的幻想和可能性。如同大多数优秀的中文创作乐队,麻兹妈的歌词有着少有的九十年代的气质,凶狠而又真实。口语化的表达下,传达的信息大于文字,漂亮的贝斯旋律线和后朋克式的尖锐吉他扫弦,营造着令人屏息的行进感与黑暗氛围。至少在麻兹妈的身上,1+1+1+1+1 是大于5的,乐队首张专辑也将于7月31日正式发布。

// 麻兹妈 收听指北 //

The Bootlegs靴腿:

不玩就不玩,百善孝为先。

始于赵弘的个人卧室录音计划和神秘的No Future俱乐部。而现在,它是三位 scum man 的化身:赵弘(吉他、主唱),宗振(贝斯),大川(鼓)。这些低保真噪点与翩翩的情歌会陪伴你孤独的步伐,穿过每一条满怀盼望的鲜花小路。

// The Bootlegs靴腿 收听指北 //

嘉宾 杨亮杰:

杨亮杰,洛阳人,九四年生,大学学习古典吉他专业学习。

古典吉他的经历令杨亮杰的音乐有着丰富精致的和声变化,不限于摇滚乐的四大件,也不拘泥在民谣歌曲的平凡直白。点睛般加入钢琴、管乐、口琴,让你惊叹于少年童话里的波澜壮阔,又沉思于成人世界的未知尽头。于聒噪处寻求静谧,于恬静处获得安宁。

8月14日 广州站

结冰水:

“妈妈,我不是在玩音乐,

是在被音乐玩。”

 

V & G/Yun Yi

Bass/Da Shu

Drum/Shao Ye

结成于2018福州东街口,三人编制独立乐团。曲风提炼于日常琐碎,想要表达却又刻意压抑的情绪。融合 Dream Pop、Acid Jazz、Synth Wave。

维持着直白与暧昧之间,浪漫与现实之间,冰水交融微妙的动态平衡。摆脱身份与状态,钻进释放暧昧的暗房中。可以是冰,可以是水,可以是你,可以是任何人。

“直到月光颠覆,直到浪潮升起。”

PowerMilk包话妙:

“妈妈嘴里说着不让我玩,

可偷偷来看演出还买了我们的EP。”

主唱:山贼

鼓手:硬老师

吉他:三金教授

贝斯:PeterPan

不拘泥于 Jazz、Rock 或某种风格,不局限于梦幻、现实或某种命题。当你以为我们是文艺小清新,其实我们却浑身性感小顽皮;当你标签我们为梦幻小分队,其实我们真正身份却是街头小霸王。为对抗苦闷生活这个大 BOSS,PowerMilk 几位“自己人”奋身集结,以自身“陀地生涯”作灵感为乐曲“储气爆抛”,无限思维与词曲碰撞则是我们放下的“大绝”。

抱歉,生命之乐章本该多姿多彩,恕我们无法给你 PowerMilk 的既定定义,只能包你尽情享用过后也不禁话妙。

// PowerMilk包话妙 收听指北 // 

蛙池WaChi:

“......”

 摄影:咖小西

主唱 & 键盘:依依

吉他:迪生

贝斯:三丰

鼓:浩仔

蛙池于2017年在广东省东莞市虎门博涌物流中心的 Crossroad 排练室成立。乐队的四名成员分别拥有自己的第一职业,玩乐队是他们在周末聚会的方式。“蛙池”一名,源自乐队成员曾经一起玩乐的院子中的一洼水塘,池中的蝌蚪在次年都长成了青蛙。

自2019年开始在音乐平台上传作品并参加现场演出,直到2020年通过歌曲《孔雀》、《河流》迅速流传于国内独立音乐乐迷之中。蛙池的音乐风格为摇滚乐,并坚持使用中文进行创作。

// 蛙池WaChi 收听指北 //

8月2日 郑州 7LIVEHOUSE

8月14日 广州 TU凸空间

扫描对应场次海报二维码

或进入微店购票

一起稍微叛逆一下!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