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洛西汀“夜晚的意义”巡演接近尾声,惊喜即将揭晓

2022/07/08

渡洛西汀,一支生活在广州的独立乐队,成立于2019 年的圣诞节,由Vocal&贝斯手陈宏彬、吉他手小明&王子桢、鼓手酱油组成。

“渡洛西汀”顾名思义,就像是一种常见的抑郁症治疗药物,他们渴望触摸到那些选择躲在孤单角落的群体。

出生于千禧年前后的他们,擅长把一些对生活的思考用矛盾的情绪雕刻进音乐里,形成了独属于渡洛西汀的理科浪漫。乐队风格偏向盯鞋与迷幻,融合性较强。

2019年,《蒂芙尼蓝》把渡洛西汀推向公众的视野中,许多乐迷非常惊喜于发现了取向狙击心爱歌单的宝藏歌曲,这让很多人就此认识渡洛西汀乐队。

2021年,《等太阳落山,就一起做梦》大热,在评论区会发现有太多人因一句地铁广播采样“下一站大学城南”而“破防”,渡洛西汀用这首歌把学生时代的浪漫表达的轻松又欢快,就像一名少年永远乐此不疲地追逐落日余晖,引发了太多朋友的共鸣。

在2022年3月26日,渡洛西汀在沉淀之后,在乐迷朋友的期待下,发布了首张EP《沉溺于马里亚纳》。

这张EP的创作出发点是——面对并不完美的世界,他们选择用作品记录下生活中简单纯洁又无处不在的爱。整张EP包含五首歌曲,是成立两年来的他们对过去生活的总结,也是他们对于大大小小的情感的肆意表达。

针对这张EP而开启、正在进行的“夜晚的意义”——渡洛西汀成立以来的首轮巡演,乐队四名成员也同样有着新鲜而不同的体验和收获分享给大家:

SV:这是乐队第一次专场演出,在开始前对这次巡演有什么期待吗?

陈宏彬&小明:终于可以看看到底有多少人是专门买票来看我们的。

酱油:期待想给大家听到更多我们现场的声音。

SV:这次的演出中,有没有特别做一些乐曲上的变化或者增加了什么惊喜呢?

陈宏彬:增加了一首和线上作品皆然不同的、我们所认为的摇滚乐。

酱油:为了这次巡演我特意写了一首R&B,还请了王子的表哥王棋琛帮我做了一个现场版编曲。

小明:我终于可以唱一次歌了~

SV:巡演接近尾声,对于目前的成绩和表现还满意吗?

陈宏彬:对目前的成绩算是比较满意的!

酱油:有点超出预料了哈哈。

小明:有点意外和惊喜,比较满意。

SV:对于接下来的演出,有什么想要调整的地方吗?

陈宏彬:会再努力增加一下新的作品呈现给乐迷。

酱油:体力上还要继续锻炼,逐渐减轻独唱时的压力和锻炼台风。

小明:尽量努力呈现更多新作品。

SV:嘉宾选择上,乐队是如何讨论并邀约的呢?对于嘉宾乐队有没有特别熟悉的和特别期待合作的呢?

陈宏彬:嘉宾乐队的邀请主要是想让当地的优秀乐队被更多人听到,我听说酱油很喜欢RollingZoos的多多,还蛮期待和他们合作的,哈哈。

酱油:等秋擅于将各种音乐风格融入到粤语流行里,MondayNight是律动感十足让人耳目一新的fusion乐队。RollingZoos是我从去年四月份开始就一直很喜欢很想合作的,银河浪漫企划和甜味外送也是两支充满想象力风格独特的宝藏乐队。

小明:酱油早很喜欢RollingZoos的多多,加之我们年纪相仿,很期待和他们合作。

SV:除这次巡演排定的城市外,还有哪些地方是乐队特别想打卡的吗?

陈宏彬:很想去长沙、武汉、郑州和西安。

酱油:成都、长沙、郑州、西安和海南等等。

小明:长沙、武汉、重庆。

“夜晚的意义”巡演接近尾声,这对于渡洛西汀的每个人来说都无疑是一次非常重要的经历,甚至对于部分成员来说在这之后也即将迎来人生的转折点,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会呈现什么样的音乐作品?会做出什么样的全新尝试?会走什么样的道路呢?:

SV:在年初,乐队发行了首张EP,接下来在音乐上还有什么安排?会发行专辑吗?

陈宏彬:希望在明年能发行一张全长专辑。

酱油:希望明年可以发一张全长(专辑)。

小明:希望在两年内发行全长专辑。

(小编:大家想法出奇的一致,已经开始期待了!)

SV:今年也有成员从校园毕业了,那在巡演结束后,对于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有什么期许或规划吗?

陈宏彬:今年是我毕业了,希望以后能平衡好工作和演出!

酱油:希望明年考研上岸啦!

小明:继续投入考研艰辛的战斗中!

最后,对乐迷,无论是来到线下看live的朋友,还是线上支持作品的朋友,渡洛西汀的大家有话想对大家说:

陈宏彬: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们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作品带给大家的! 

酱油:很感恩通过音乐遇到你们,是你们的喜爱与支持让我们走到今天。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小明:谢谢你们的喜欢!谢谢你们让我对生活有了更美好的期盼! 

 

接下来,渡洛西汀将带着全新作品前往更多城市,期待与每一位乐迷的现场聆听。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