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兄弟成员KnowKnow发布首张个人专辑,拉开四人solo计划帷幕

2019/12/12

被《纽约时报》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Higher Brothers”的四位成员之一KnowKnow,在12月12日发布他的首张个人专辑《Mr.Enjoy Da Money》,并拉开Higher Brothers四人solo计划的帷幕。

Know式R&B金曲

好友强力feature

《Mr. Enjoy Da Money》是一张非常独特,充满惊喜,和KnowKnow本人一样有趣的专辑。专辑中的软硬部分相兼,一半是高能量的Trap音乐,一半是拥有浪漫氛围的情歌,专辑中多变的音乐风格为KnowKnow首次的个人亮相奠定了完美的舞台。他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汲取灵感,如果仔细聆听,会发现诸如贝多芬、Rich the Kid,Santa Monica、成都、侠盗猎车手、华尔街之狼……各种元素充当灵感的蛛丝马迹。

这张专辑是KnowKnow在现实生活中进行角色扮演游戏的体现。他动感十足又宽广的音域无缝地贯穿了他的主要角色 - Mr. Enjoy Da Money, 以及他在此过程中创建的所有其他角色:Bentley先生,Mafia Cashier,Baby CEO和Mr. Right等,这些人物共同构成了KnowKnow鲜明的个性特征,这些特征贯穿在每一场演出,对当下的信服,对未来的梦想,以及过去的苦甜回忆中。

《Mr. Enjoy Da Money》内含13首全新创作歌曲,不仅包含代表Higher Brothers水准的中国顶尖Hip-Hop佳作,更有无法取代的Know式R&B金曲,体现KnowKnow说唱俱佳的多面天赋。同组兄弟马思唯也将贡献两首强力feature,还有早前在88rising年度厂牌合集《Head in the Clouds II》中表现颇为突出的新生代天王王嘉尔的加盟。KnowKnow自上学就一起做音乐的好友BABYBO也有出色助阵单曲。KnowKnow还在这张专辑中献上一颗彩蛋:重新演绎《Head in the Clouds II》中的亿级播放单曲《I Love You3000 II》,带来融入Knowknow亲身经历的《ILove You 3000 III》版本。

最值得关注的是,在专辑发行之前,KnowKnow在Higher Brothers的演出现场曾提前披露过的《R&B All Night》,引起全网空前关注热潮,不同版本翻唱层出不穷,这几乎是乐坛从未有过的歌曲尚未正式发布却已成金曲的奇景,歌迷求R&B All Night发布的呼声从未间断,如今《R&B All Night》正式版本终于发布,相信这首歌,乃至Knowknow的首张个人专辑都将成为今年最亮眼的音乐作品之一,同时也会让“88rising”这个文化符号被更多听众熟知。

《Mr.Enjoy Da Money》专辑曲目

Intro

Mafia Cashier

Mr. Bentley

Face Power (feat. 王嘉尔)

Bug

Role Playing Game

Higher Speed Club (feat. BABYBO)

Uncomfortable (feat. 马思唯)

Bossy

Secret Door

R&B All Night

Love Song 4 Me

Ik Hou Van Jou (feat. 马思唯)

I Love You 3000 III

拥有多个身份的青年创作者

作为Higher Brothers这个明星组合中的一员,KnowKnow除了是团队中的唱将担当,在说唱之外,他还创立了自己的文化/服饰品牌Mr. Enjoy Da Money,是一个集Rapper/创作者/歌手/品牌主理人/车行老板/生意人等多个身份为一身的青年创作者。而这些身份也代表了他内心世界的强大。KnowKnow是95后“话不多说,放手去做”的典型代表。梦想这个词太烂俗,对他来说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就是赢了。

而其背后的88rising,作为全球亚裔文化的代表,一直致力于连结东西方青年文化社群,以音乐、影像、时尚等创意形式将亚洲青年文化带向全球。旗下代表艺术家包括:Rich Brian,Higher Brothers, Joji, NIKI,Keith Ape,AUGUST 08等。2019年10月11日,88rising发布了他们的全员合作专辑第二版《Head In The CloudsII》,这是这个先锋唱片公司兼艺术家集合体在世界范围创造出的年度作品,汇集了从东方到西方的新兴艺术家们。

今年八月,Head In The Clouds音乐节吸引了超过了23,000多名粉丝前往洛杉矶国家历史公园参加,因此今年歌迷们对《Head in the Clouds II》专辑的期待远远超过以往任何时候。在CNN,福布斯,Bloomberg,纽约客,Billboard,Pitchfork和洛杉矶时报等知名媒体的广泛推崇下,88rising正处于将亚洲文化推向新高度的最前沿。在短短三年内,“88rising已成为创造亚洲和美国跨界流行文化的权威。”“从售罄的世界型巡演,举办音乐节,与GUESS合作,以及与当今最知名的明星进行合作,88rising在全球的文化影响力是不可否认的。”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