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历史的、文化的、现代的、简单的,交汇在古都西安

2019/09/12

Simple Life简单生活节 以『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为核心理念,鼓励在信息繁乱的时代,青年要找到衷心所爱。全力以赴,创造价值。2006年创办以来共邀请原创音乐传奇与新锐达千余组,邀请精致农业、手作职人等原创创意品牌达500余家,论坛大师与达人讲者百余位,带动参访人次总计超过80万人,是推动当代青年创作的旗舰推手。2018年展开多城市之旅后,以每一个城市自身的生活方式与审美为基调,推动各地青年文化创意创业,呼吁所有的人发现身边年轻人创作之美,并期待从生活中,发现更隽永平静的快乐。

 

在古都西安,有令人惊叹的历史遗迹,也是近年来青年人口净流入最多的城市之一,拥有无尽的历史宝藏之外,也有大量的年轻创意人出现。在音乐上,西安的民谣摇滚创作拥有无可比拟的传承,同时也拥有大量的年轻新锐音乐人开始崭露头角。

 

由西安市政府以及携程集团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将于10月22日至25日在西安举办。“简单生活节”作为本次大会的青年文创首席合作方,将于10月19-20日,即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正式举办前的周末,于曲江青年公园举办2019西安简单生活节,提前带来音乐与创意的盛宴。契合本次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文旅交融”的主题,让文化和旅游、历史和创意、传统与创新、古都与青年,交会迸发出火花。

看好西安旅游市场潜力,在2018年,携程即在“一带一路”沿线航线、高品质酒店、景区智慧化建设等方面,与西安深化战略合作。携程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帮助西安吸引更多高质量游客,发力在中高端精品住宿。2019年,即将年满20周岁的携程,将再次加码西安旅游,在入境游品质提升、大数据解读、目的地营销与合作等诸多方面,展开智慧碰撞,助力陕西打造西安国际旅游枢纽。

 

简单生活节作为世界文化旅游大会的伙伴,将会在这个历史与创新,文化与创意交会的古都中,呈现当代青年崭新炙热的创作力,让来自全世界的旅游业者以及游客都能感受到西安的澎湃生命力,为大会的举办增加色彩。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传奇、青年创意,将以最年轻新潮的生活创作,在历史古都,为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拉开序幕。期待朋友们和我们一起在西安,安排喜欢的简单生活之旅,享受最喜欢的几天。

2019西安简单生活节的演出及参展名单即将公布,敬请密切注意。

此次2019西安简单生活节举办场地为曲江青年公园,该公园位于曲江绕城高速出入口东南侧,将运动流行文化与现代景观融为一体,是一座集艺术空间、运动场所、交流场地、景观休憩为一体的户外休闲运动基地。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