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先森乐队巡演深圳站:这里有“温柔故事”的开始

2019/07/22

2019年7月13日,鹿先森乐队深圳夏夜音乐会在深圳 reborn755 火热开唱,3000人的 Livehouse 站无虚席。这是时隔20个月,鹿先森再次深圳开唱,这也是他们引领原创音乐再一次进大场,证明乐队的魅力。

现场歌迷表示,当晚演出的一大惊喜就是乐队两位女成员担任合唱的《温柔故事》,这首歌也是第一次在巡演中出现。温柔的女声伴着深圳温柔的海风,主唱倍倍说,“Livehouse 不同于剧场,大家站得这么近,喜欢谁就抓住机会加微信呀”。在大家的笑声中,或许真的会有一些温柔故事开始吧。


《与我轻轻唱》是一首属于鹿先森歌迷的专属歌曲,故事起源于一个喜欢鹿先森的女孩儿,在演出前提前到达、静静等待,就是这万千巡演记忆中不经意间的一幕,却时刻萦绕在乐队心头,于是就有了这首歌。当发现歌曲的女主角到场,倍倍直接跳下舞台与她拥抱,引发当晚演出的高潮。


鹿先森的歌曲中有温暖,有感动,更多的是坚定和力量。当晚主办大麦网将鹿先森的歌词做成手环,随门票一起发放。歌迷感动之余,纷纷在微博晒出感动,或许那些歌词就是他们喜欢鹿先森的原因吧。



此次夏夜音乐会由大麦主办,宣传期间拉通阿里大文娱资源,宣传形式包括了优酷直播新歌首唱会、饿了么定制夜宵活动、虾米音乐人推荐,还有盒马鲜生线下大屏的持续宣传,真正做到了对优秀 IP 的整体赋能,针对核心人群的全方位渗透。

一场演出,一次短暂的相遇,一阵温柔的夏夜晚风,深圳夏夜音乐会完美收官,但他们依旧在路上。

进入鹿先森乐队的街声主页,试听更多作品。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