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点艺术节@成都:艺术家都来找我们看病!街声限定音乐药方大公开

2019/07/17

专注于独立插画和漫画的奇点艺术节上周末在成都沸腾了,汇聚了五湖四海上百位艺术家的大爬梯中,街声作为音乐策展合作方,除了带来50多幅音乐人与插画师合作的唱片封面,还另辟蹊径来为大家治病抓药~“独立音药”怎么玩?来看回顾!

找到自己喜欢的封面和对应的病症,

唱片封面墙也成为一处打卡胜地

针对于厌倦流行歌曲和土味神曲的都市人群,限定版“街声门诊部”开张三日,接待了成千上万的患者,我们总结了6种都市人群常见疾病,请患者自我诊断,现场领取处方,抓药服药。

据现场不完全非精确统计,患“慢性倦怠症”的人数占现代青年人的一半,“中二病晚期”高发于带黑框眼镜的男生,“抖腿综合症”常出现在焦虑的上班族,看起来文静的女生,会默默领走一张“身份认同焦虑”“城市孤独症”的处方,“虚拟现实双向认知障碍”虽然患的人最少,但大多已经程度严重。

没有及时来摊位就诊,病入膏肓怎么办?

我们把6份解药歌单倾情放送,下载街声APP,一键播放歌单,治疗所有顽疾!

在来到街声摊位的人群里,有特意来和编辑们打招呼的街声老粉,有因为《乐队的夏天》开始听独立音乐的新粉,还有Airhead空气脑唱片、旅行团、香料、老王乐队等等厂牌和音乐人的听众,更碰到了超多去年来过成都简单生活节的朋友们,参展艺术家小保伟、老老老鱼、王子敬等等也纷纷来摊位抓药,甚至一开就是6份一套。

在这次展览中,我们意外收获了一张便签,一位领取“慢性倦怠症”的小姑娘离开后不久又返回送来一张便签,感谢我们她让爱上了和平和浪的《浪》这首歌。

2018年街声与设计师品牌Howl联名推出的“能听歌能治病的衣服”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每一件卫衣和T恤都对应不同颜色和病症,再配以专属“小药丸”。开口袋扫一扫二维码就能听歌,治愈人类都市病:失眠、焦虑与迷茫。

天活动结束后,DJ surfingbear在After Party环节带来“华语独立音乐之夜Indie Night”。结束为期三天的诊疗,让这三天累到腰酸背痛、声嘶力竭的艺术家们有个放肆嗨的机会。 

After Party海报作者BOGY 

就像奇点艺术节的宗旨“让独立创作的艺术精神得以被发掘与传播”,我们同样热爱独立文化,同样相信身边年轻人的创作总有一天会被更多人看到。这次活动所展示的所有唱片封面及歌词,都通过街声派歌向音乐人及厂牌取得了授权,这也是对所有独立创作者的尊重。在最新鲜的音乐里找到解药,是我们每天都在做的事。


后台心痒痒想要处方的朋友们,

等门诊部到了你的城市一定要来啊!

图片来源:街声、奇点艺术节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