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声大登陆校园分享会上海站:毕业了,我还能做我喜欢的事吗?

2018/06/20

眼看着就要毕业,耳边传来阵阵回老家、考公务员、找稳定工作的催促声。

街声忠实用户土豆,同时也是上海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前不久向我们吐露:离毕业越近,好像离喜欢的事越来越远。家里催着他回家工作继承家业,留在上海每天追着独立音乐人跑,似乎太不可理喻……想要承担对家里的责任,又不想放弃自己喜欢的事,土豆陷入了两难境地。

毕业后步入社会,还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吗?到底是一秒变成有担当的大人,还是遵从内心做喜欢的事?怎么才能兼顾生存与爱好?

街声大登陆校园分享会来到上海,趁着毕业季的迷茫劲,一起和下面这些嘉宾聊聊吧!

汶霖FM主理人 caicai,80后,本科法学专业,毕业后从事广播业,目前是网络电台汶霖FM的主理人,活跃在喜马拉雅、懒人听书等平台,立足上海本地,传播各类独立音乐。离开校园多年,如何处理毕业季的迷茫,可以听听这位过来人的建议。

Appetite乐队(A队),上海新锐硬摇滚、流行金属乐队,成立于2015年12月。成员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今年也要面对毕业大事,他们的经历会让大家感同身受。现场,A队也会带来不插电的特别演出。

主持人坡上村乐队主唱兼贝斯孙骁,曾就读于国际关系学院,大学时就玩起了乐队,也曾经是高校摇滚夜的一员。毕业季那会儿他又是怎么度过的?

街声大登陆第二季上海站分享会

时间: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19:00开始 18:40入场

地点:上海市宝山区聚丰园路88号新世纪大学生村Xs tour酒吧

分享人:汶霖FM主理人 caicai /Appetite乐队/坡上村主唱孙骁

报名方法:请在街声公众号(id:StreetVoiceCN)微信后台留言,格式为姓名+手机号+人数,本次场地在酒吧里,场地有限,下手要快哦~

这次分享会,还会现场送出十张街声大登陆第二季上海站的门票——6月28日,在育音堂,CICI、MULATA、Nerve Passenger和嘉宾陆晨带你听见明天的流行。

校对:马外外

点击试听Appetite乐队在街声上的作品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