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发现了亚洲年轻世代的一颗超新星:刘柏辛Lexie

2018/06/19

这是一个不需要更多苍白言语的推荐。在信息与社交快速发生的当下,即使人们需要一些沉淀与慢行,但不得不承认,年轻人之所以喜欢更快、更新、更酷的人事物,或许正是因为在这些人事物的引领下,他们可以迅速找到共鸣,从而看清一部分的自己,握紧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盘”。

《Like A Mercedes》MV

她,第一支个人创作单曲《Like A Mercedes》,今日上线不到3小时,讨论量便高达999+;18岁时就成为登上美国“西南偏南SXSW”音乐节最年轻的中国艺人;她的音乐纪录片收获了3000万点击率……

刘柏辛Lexie可以说是亚洲年轻音乐人行列里的一颗“亮眼”的新星,让人几乎没办法移开目光。听过刘柏辛Lexie创作的歌或者见过她的人,会发现无论是声线还是外表,这个女孩身上的那股劲儿很容易给人会心一击。假如用王尔德说的“美是一种天赋,实际上美超过了天赋,因为它不需要解释”来衡量,那么这个1999年出生的长沙女孩简直“浑然天成”。

海内外的求学经历,让刘柏辛Lexie贯通中西语言与文化,这一点听她创作的音乐就知道了;而她本身的自然形态优美,眼睛上挑时的神秘与俏皮,又带着东方女孩独有的迷人感觉……两者混合在一起就像是“姜丝可乐”:西式饮料、中式烹调,腥辣和辛甜一起冲进口腔,一招治好泛泛于大众的“流行性感冒”。

Like A Mercedes,刘柏辛Lexie如今正在音乐与时尚中自如地“一路飞驰”。果敢、热情,让人们看到了她现在、未来的无限可能。StreetVoice街声认为有态度的音乐与年轻音乐人要被更多人听到,于是从音乐的角度出发与刘柏辛Lexie建立了深入合作——在接下来刘柏辛Lexie的一系列音乐计划中,除了将持续释放优秀的音乐作品,StreetVoice街声还希望能将 “刘柏辛Lexie”这一新世代中国音乐人推向海外,在世界舞台展现“中国声音”。

点击试听刘柏辛Lexie在街声上的作品。

校对:马外外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