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摇滚明星:街声大登陆第二季郑州站现场视频精华集锦

2018/05/11

据说那天晚上有若干郑州地区的独立音乐乐迷后悔了,因为他们没去大登陆第二季郑州站的现场。

这真是一次比盒马鲜生还生鲜的现场体验。

现在,还带着热气儿的现场视频,经过精心制作,终于出炉了。

那就在手机上让我们复习那个属于音乐的春风沉醉的夜晚吧。

2018年4月26日,街声大登陆第二季郑州站,乐迷们活跃了一整晚。

平行效应时动时静的音乐调动整场情绪;铅笔弹唱时箱琴没电,带着台下拍起了手;从和平饭店的Disco到小南瓜Old School Punk的热情Pogo,演出到一半,7LIVEHOUSE成了大舞池……

亮点1平行效应:台上不动声色,台下热情洋溢

平行效应太酷了点。乐手或面无表情,或盯鞋甩头,主唱千千弹键盘,始终侧对观众。30分钟的演出,千千只说了“大家好我们是平行效应”和“下面是最后一首歌”,可台下的反应却是热情洋溢的。

平行效应的背景图有大面积的红色,可他们的音乐始终都是冷冷的,哪怕不仔细追究歌词,当中的无望与悲伤也一点点渗透出来。

亮点2 铅笔:带着全场“小朋友”拍手

灯光如同一束洒下的月光,映着大屏幕放映的海面,鉛筆的人和声音都干净得纯粹。她唱起《二三事》,牵着大家走回上学路上的公交车和悠长的青葱岁月。

突然吉他失了声,鉛筆拨弄几下,吉他声断断续续,她干脆双手离了吉他,带着台下的人拍手打拍子。少了唯一的伴奏,鉛筆的声音更加剔透,回荡在现场,让人觉得浸泡在香甜的牛奶浴。唱完,打拍的观众顺势送上最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亮点3 和平饭店:Livehouse变舞厅

“1、2、3走起来!”

7LIVEHOUSE一下子变成了复古迪厅,看似瘦弱的主唱大刘一嗓子把人喊得跳起来。

复古条纹衬衫、黑色阔腿裤,再加上明晃晃的耳环,大刘一身着装看似软乎乎,可现场,边唱边操作合成器,扭得格外起劲。贝斯手李箭身着蓝色T恤,吉他手小万不仅穿着花衬衫,清新的绿色吉他还搭配少女粉红背带,鼓手Hos则在上台前才脱下了身上那件格外春天的棒球服。

跳不跳?和平饭店说的算。

亮点4 小南瓜:人人都是摇滚明星

小南瓜四位成员白天还在新乡上班,下了班立刻飞奔到郑州。最晚到达的是主唱杜航,瘦瘦的身板裹着衬衫风衣,一看就是刚从朝九晚五中脱离。杜航的嘶吼石破天惊,刚刚跳舞的人此刻更加疯狂,跳动的样子越来越没有形状。

下跪、甩头、把琴扔到一边……小南瓜最后翻唱了一首Oasis的《Rock‘n‘ Roll Star》,这一晚,我们都是摇滚明星。

没办法亲临大登陆各地现场也不用遗憾,锁定街声,持续接收前方最新视频,也可以在腾讯视频搜索“街声”官方账号,说不定会发现被遗漏的好料~

5月31日,大登陆武汉站即将在VOX开始,Shii、动物园钉子户、老K蛋、还有嘉宾乐队越轨,这次可别再错过现场了!

相关消息

2024/02/26

街招儿|如果我想用Sora做VJ的话,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