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唯全新单曲《REFRESH》释放“新鲜”

2017/12/25

在2018新年前夕,来自势头正劲的中文说唱团体Higher Brothers的成员马思唯MASIWEI携手老搭档HARIKIRI,针对“新年难题”创作全新单曲《REFRESH(新鲜)》,用直白的说唱替新一代年轻人发声,“工资高工资低,做喜欢的事情才更重要”,鼓励人们保持自我、保持新鲜,直面中国式“新年挑战”。

《REFRESH》单曲封面

 新年态度:Keep real, Keep higher

作为晚辈,每到新年都会受到长辈们特别关怀。关于“个人情感”、“个人收入”、“个人事业”等个人问题都成了家庭聚会的公开话题,使我们刚拿到红包的笑容变得有一丝丝尴尬。Hey, bro!这种情况谁都会遇到,马思唯MASIWEI已经提前准备好了他谦虚又直白的回答,面对三姑六婆七嘴八舌的审问,《REFRESH(新鲜)》给出兼具真心与个人型格的“大胆表白”——“我过我的生活也爱我的生活,努力创造童年想象中的生活;我拒绝和你们过一样的生活,有才华有样这些都是我的bankroll”,让小辈与长辈的距离从相隔一桌的“礼仪晚饭”变为会心一击的“忘年知己”。

《REFRESH(新鲜)》延续了马思唯MASIWEI玩起来游刃有余的Trap曲风,开篇如同“八音盒”音乐的前奏响起,如同打开一册新年童话秘本,里面的主人公身骑红马,腰佩利剑,一头冲进又一片迷雾森林,开启新的征程。在新的一年坚持态度,勇敢向前,这大概是马思唯MASIWEI想要表达的保持“REFRESH”(新鲜)的通关秘诀。

马思唯

马思唯x HARIKIRI:从恋旧到新鲜

这对曾经共同打造了马式怀旧主题Trap金曲《NOKIA》的搭档再次连手,制造新鲜。马思唯MASIWEI,一如《REFRESH(新鲜)》的名字,凭借《崂山道士》、《姚明》席卷全国,在2014年成为说唱圈现象级新人的他,一直在网络上都保持着新鲜的热度与旺盛的创作力。2014年到2015年接连发布了三张个人mixtape之后,马思唯MASIWEI紧接着在2015年下半年与DZ、Melo、Psy.P组建了“Higher Brothers”。不得不说,这支被《纽约时报》评为“声震寰宇,响彻东西方,他们正在用行动证明他们才是「当今中国嘻哈界横空出世的新星」”的中文说唱团体,正在以一股由内向外的强大力量,引领一波新的青年文化风向。经过2017年场场爆满的Black Cab全国巡演的洗礼之后,Higher Brothers将在2018年2月把这股“Made in China”的风潮带进北美,在芝加哥、纽约、洛杉矶、亚特兰大、温哥华等十几个城市“Keep Higher”。

而他的超酷搭档HARIKIRI,这位来自伦敦的制作人早在2015年就通过巡演让自己的名字频繁地出现在中国电子乐爱好者的视线里。如今,他的名字还同样频繁地出现在中国Hip-hop音乐场景中,与Higher Brothers、 Bloodz Boi等不同风格的新生代rapper联手在Dubstep, DnB,,House,Trap等风格的变化中,产生出像Jelly Belly一样口味多变的作品。

HARIKIRI

目前,《REFRESH》已于2017年12月25日零点在全网上线,用新鲜听觉打开一天的开始,用新鲜态度打开一年的开始,相信是没有人能阻挡这一波超酷新生活宣言了。 

校对:陆小维

相关消息

2024/03/15

比去年还热闹?您「龙」了吗 街声大登陆成都站开票!

2024/03/11

您「龙」了吗?街声大登陆武汉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