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演出阵容公布:从95后嘻哈少女到五位大叔玩 Funk

2017/11/29

12月21日晚八点,街声大登陆第一季第三站将在上海育音堂开演,四组原创音乐新人今日出炉。

大登陆第一季线上征选,共收获146组音乐人报名,630首作品参选,上海参赛音乐人数量排名第二,许多作品让17组专业评审耳目一新。

育音堂创始人同时也是大登陆评审之一的张海生说:“上海及周边地区有许多新音乐人值得关注,希望他们能多参加这样的演出。AI 能代替很多人的工作,无法代替音乐创作,十年台下功,一朝台上彩。”

 “上海的普遍洋气一些,也许是简单生活节这几年的熏陶起了作用。” “大家一起社”、“国人美学生活节”创始人张添羽如此评价。

经评审团审慎聆听并认真讨论,街声大登陆第一季上海站演出阵容终于诞生。其中包括:

95后嘻哈少女用三段 verse 念叨搭乘《早班地铁》那些心事;

宁波独立乐队唱“我的感情不过魑魅魍魉”,在街声获得近八万次播放,2000+喜欢;

五位大叔玩转 Funk 和摇滚,俨然魔都现场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用谑称组成乐队名,来自六朝古都的他们,可能唱出了最进味儿的《将进酒》 

......

详细名单和音乐人简介,看过来!更重要的,文末有预售信息。

“大脑混乱的嘻哈少女”

zc木蘭

zc木蘭,主打 Jazz-Hiphop 的女生 rapper,来自广东珠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她的音乐更像散文或故事,用真实的笔触去描绘内心的混沌世界,用歌词去记录身边的一切和生活的点滴。2015年底开始接触嘻哈音乐,2017年获 LISTEN UP 说唱歌曲唱作大赛上海赛区第四名。代表歌曲:《早班地铁》《街角》等。

点击这里,进入zc木蘭街声主页

“中国风独立流行”

黑屋乐队

黑屋乐队,2015年成立于浙江宁波,风格以独立流行为主,涉及民谣、英伦、朋克和新浪潮等多种表现形式。乐队由主唱李巧巧,吉他手李良波,贝斯手廖梓杰,鼓手黄博组成。他们在音乐中强烈表达着对世界的敬畏和对人性的思考,生活中的他们是乐观的,也坚信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好,时间会给迷茫的人们最公平的答案。

点击这里,进入黑屋乐队街声主页

“Funk 律动的怪逼摇滚乐”

和平和浪

在2015年一个不知道有没有下雨的傍晚,和平和浪迎来了可以扭秧歌说快板的最后一位成员,这个已经存在了很久的名字终于不再只是一个空壳。Funk 律动的怪逼摇滚乐会让人爆发出什么感受?只有动起来的人知道。别废话了,你马上就会发现这几个哥们真不是出来吃夜宵的。

点击这里和平和浪的街声主页

表演嘉宾

厨子和戏子乐队

厨子和戏子,南京民谣摇滚乐队。

生活在六朝古都,
从发梦少年,

到站在清醒的这头假装胡言乱语。

厨子和戏子再没有碰见痞子,
于是他俩决定用世人对他们的谑称组成一支乐队。
他们被上帝盖章出身卑微,
身体困在原地,
但我相信他们除了看过白天的拍肩、握手、微笑,
也看过一双神色黯淡的眼睛的模样,

见过没有磨出珍珠只磨去棱角的人类眼睛里的浑浊。

他们是厨子和戏子,
独立乐队。

他们说,每一句让你记住的歌词,都是我点到你的一个穴位。

点击这里,进入厨子和戏子乐队街声主页

至此,将参演街声大登陆第一季上海站的四组音乐人全部揭晓,敬请持续关注街声官方微信公众号(ID:StreetVoiceCN)街声官方微博(@街声StreetVoice),我们会陆续推出四组音乐人独家专访及更多幕后花絮,带你一起走进这些原创音乐新人的丰富世界!

10月成都 Nu Space,歪歪歪、Black Island 和 Code-A 充满灵气的表演惊艳全场,那也是歪歪歪第一次公开演出;11月北京乐空间,黑羊、葡萄不愤怒和 Seven Joys 的曲风混搭,制造出奇妙化学反应,点燃寒冷的北京冬夜。

也许你是第一次听说这些音乐人的名字,也许你听过他们的歌却还没看过现场,又或许你被他们的现场打动过,无论如何,聆听独立音乐的无穷魅力在于发现,别错过任何一次发现奇妙现场的机会,说不定就能收获一段难忘的回忆。

12月21日晚八点,上海育音堂,来参加这场年末的新音乐 party!

演出预售票(50元)已上架,点击这里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购买,让我们一起见证原创音乐新势力大登陆!

相关消息

2024/04/10

「龙」飞凤舞茶话会:街声大登陆 成都篇

2024/04/03

叶公好「龙」茶话会:街声大登陆武汉篇